9球台球桌星牌?

9球台球桌星牌?说起台球,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为国争光的丁俊晖和潘晓婷,丁俊晖刚过而立之年不久,依然在斯诺克赛场上拼搏,潘晓婷虽然已不再参加正式比赛,但她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球员,还是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着,现在的潘晓婷,更多是出现在赛事开幕式和一些宣传活动中,仍会经常拿起球杆教大家打球。

在观看潘晓婷、丁俊晖等球星打球时,相信大家都会注意到他们打球用的台球桌,大多都是星牌的台球桌,这两位球星都是星牌的签约球员,在星牌成立的33年中,星牌一直在为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的星牌,其台球桌被很多大型赛事选为指定用台,得到认可的同时,星牌也还在努力创新,志在设计出更加符合台球爱好者期待的台球桌。

星牌的美式台球桌,有四款,分别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的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美式台球桌,同样适用于家庭和会所,售价为13800元;星牌的比赛配置台球桌XW136-9B,是美式九球比赛级专业配置台球桌,加厚干磨石板,进口优质木材,售价为18800元;星牌的美式家庭台球桌XW8301-9B,外观设计大胆时尚,红黑视觉震撼的配色设计,几何图形考究的外观设计,外加时尚便捷的回球系统,无论是在家庭、会所,还是俱乐部都非常适合,售价为29800元;最后就是星牌的职业比赛用台XW130-9B,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业用台,满足专业比赛需要,融合红色祥云元素,纯手工雕刻,红白经典搭配,更加亮丽。

9球台球桌星牌?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多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