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布:29岁巴基斯坦裔英格兰选手 圆职业梦想

29岁的法拉赫·阿贾布通过2020年“Q School”第3站的考验,与麦克劳德、杰米·威尔逊和斯蒂芬·霍尔沃斯共同获得2020/21、2021/22两个赛季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职业资格。对于此前在一家肉店工作的阿贾布来说,正式打进职业赛是人生中梦寐以求的第一次。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第3站也是最后一站Q School比赛中,阿贾布获得连续5场比赛的胜利,在最终轮次他以4比2击败了法国选手布莱恩·奥乔斯基。他将暂别位于阿灵顿的家族事业,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首个职业赛季。

阿贾布:29岁巴基斯坦裔英格兰选手 圆职业梦想

“成为职业斯诺克球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阿贾布在采访中说到,“能够越过这么大的一个障碍我感到十分激动,这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我期待在职业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是我在世界舞台上展现能力的绝好机会。”

“获得职业赛门票的那一刻起我就踌躇满志,这种激动的情绪当天都没消化掉。第二天睡醒时我感到自己像是变了一个人。”

“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尽早赢下几场比赛,希望能够在赛季结束时留在世界前64,这样就能继续留在职业赛场。相比于十年前,现在斯诺克运动中能赚的奖金多了不少。”

在赢下Q School的决胜场次后,阿贾布从谢菲尔德开车回到兰开郡的家中,此时并没有告知妻子哈里姆·马特卢布·阿贾布和女儿艾瓦·诺尔自己已经成功跻身职业赛,次日凌晨到家时妻子和女儿仍然醒着等他回来——庆祝就这样开始了。

“我爸爸是我最重要的支持者,”阿贾布说到,“他在得知喜讯后非常高兴,甚至提前下班回家来祝贺我。”

阿贾布来自奥德姆斯诺克学院(Oldham Snooker Academy,13 Waddington St, Oldham OL9 6QH),它的经营着穆罕默德·尼萨尔介绍说:“法拉赫(阿贾布)16岁时我就认识他,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因为他在巴基斯坦的叔父去世,他需要暂时中止斯诺克事业,转而在家族事业经营中出力。但现在终于到了他向世界展示身手的时候,他在兰开郡很受欢迎,并且取得了西北地区球员们的尊重。鉴于他的经历,他的父母和亲人们一定会为他的成就感到自豪。”

文- 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