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组装台球桌

怎么组装台球桌,每当我们买到台球桌时,都要考虑他的安装问题,由于台球桌的尺寸与重量的特殊性,不好轻易的将台球桌进行移动,所以在组装台球桌之前一定要将台球桌的位置确定好,避免反复拆装移位的麻烦,确定好位置后,最好在地面上做好标记,以便更准确的安装球台。

那么我们确认好位置后,就可以安装球台的底座了,均匀的摆放好桌腿部分,然后在桌腿上方用挡板将桌腿连接起来并用螺丝固定好,这样台球桌的底部就安装完毕了,接下来就是需要熟悉搬运的人员将石板搬到底座的上面,由于球桌所需的石板数量不同,有些球桌两块石板,有些球桌则需要三块石板,石板之间的接缝处会导致石板整体不平整,所以需要将石板反复刮腻子直到石板调平,石板平整后就可以安装台呢了,将台呢固定住一边,再将另一边绷直固定。台尼安装好后就可以依次安装大邦小邦和袋口滑道挂板等部件了。安装台球桌的步骤虽然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所以建议非专业人士不要轻易尝试安装,还是要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进行安装,以免台球桌发挥不出它最大的性能,也避免人为的原因造成的损坏,无法进行保修服务。专业的安装人员熟悉台球桌的每一个部件,也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将您的球桌完美的安装。

“怎么组装台球桌”,选择星牌台球桌以及专业的服务,可以给您不一样的台球体验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