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英式台球桌价格?

星牌英式台球桌价格?现如今,台球运动越来越受大众喜爱,在国内,虽然还是中式台球更受欢迎一些,但是通过包括丁俊晖、颜丙涛在内的斯诺克球星的努力,现在国内的斯诺克球迷也非常多。经常看斯诺克球员参加比赛的朋友肯定都会注意到,他们参加的大多数赛事使用的台球桌都是星牌台球桌。

根据使用场景和配置的不同,星牌台球桌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在刚结束不久的斯诺克世锦赛中,用到的就是星牌的XW101-12S,这款球台不仅是世界斯诺克世锦赛的指定用台,而且也是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的指定用台,其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有效保障球的走位精准,非常适合大型比赛使用,售价为128000元。除了适合专业赛事使用的英式台球桌之外,星牌还有适合其他使用场景的英式台球桌。

适合专业比赛使用的高性价比台球桌XW106-12S,桌腿使用专用环保漆,反光漆面打造奢华质感,外观精美,售价为29800元;同样适合专业比赛使用,且有中国传统脸谱元素设计,更具中国风格的XW105-12S,售价为32800元;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的球房经济款台球桌,加厚干磨石板,进口木材原料,6811进口台呢,售价为21800元;高端配置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XW107-10S,尺寸更小,节约空间,适合家庭娱乐和俱乐部会所使用,售价为14800元。

星牌英式台球桌价格?以上就是星牌英式台球桌的价格,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