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回收

星牌台球桌回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众的工作和学习生活都变得越来越忙碌,在下班之后,能有一项并不激烈的运动来放松身心,是现在很多人最大的需求,台球运动一直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能锻炼脊椎,还能让我们的气质有所提升。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有很多人已经成为台球爱好者,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台球桌就变成尤为重要,台球桌买全新的还是二手的呢?

有这个问题出现,是由于部分人认为作为国际台球行业知名品牌,星牌的台球桌价格有些偏高,但为了更好的使用感受,我们仍是建议大家选择全新的星牌台球桌。新的台球桌不仅质量和制作工艺都是最新的,而且售后服务一直都是在线的,只要是签合同的客户在使用,就能一直享受服务,但二手甚至回收的台球桌就不太能找到来源了,有可能连是不是正品都无法确认。

而且星牌也考虑到了预算有限的客户,每种台球桌都有经济款,比如中式台球桌XW118-9A,是木库经济款中式球台,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整体木库结构,满足比赛需求,棕红色漆面,经典简约线条,经典稳固,结实耐用,售价为12800元。英式台球桌XW107-10S,是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不仅价格优惠,而且节省空间,售价为14800元。美式台球桌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九球桌,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满足专业比赛需求,设计风格简约时尚,自动回球系统方便快捷,同样适合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售价为13800元。

星牌台球桌回收?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星牌的经济款台球桌有所了解,希望能对大家选择台球桌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