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台球桌安装

徐州台球桌安装?台球,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经常打台球可以使我们更有气质,健身的同时健脑,绿色的台呢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视力;经常坐办公室的人去打台球,既可以锻炼颈椎和手,又能让我们情绪更为平和,修身养性;而且台球运动大多在室内进行,不会晒黑,同样适合爱美的女性。台球运动的优点有很多,在开始打台球之前,非常重要的就是台球桌的选择和台球桌的安装问题。

选择台球桌,我们都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台球桌,用材和制作工艺都有保障,而且外观设计很经典大气,售后服务也非常在线。星牌的台球桌就是如此,购买星牌台球桌之后,星牌客服会建议我们购买星牌安装服务,台球桌7分靠产品,3分靠安装,为了保证产品使用持久、体验更佳、避免变型、台呢不平的问题,建议大家购买安装服务。

星牌台球桌的安装流程为:1. 确定货物总件数、外包装完好无损;2. 预约安装,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3. 专业安装技师现场验货、拆货,并全程视频采集(不允许客户擅自打开包装,后果自负);4. 专业安装技师现场安装;5. 台球桌验收:确认整体球台安装完毕,库边平直;台面水平度,用水平仪纵横测量,水泡居中,球台牢固;库边弹性4.5库,台面、地面整洁干净;台面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6. 随台配件及清单经安装技师与客户共同清点确认,并签字。

徐州台球桌安装?在台球桌安装完毕之后,我们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台球桌的日常打理,台球桌安装后有初装回访,七天确认台面平整度,30天内免费调平,后期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星牌客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