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球杆专卖店

北京球杆专卖店?随着台球运动的兴起,很多台球厅选择开在小区或者商场内,引得越来越多的人都决定业余时间通过打台球来放松和充实自己,更有人决定在家放置一张台球桌,如果是在家放置台球桌的话,一般都会随台球桌赠送相应的台球杆,方便安装好台球桌就可以开始打球了,但如果打球者对球杆有更高的要求,或者说还是一个打球新手的话,那么台球杆的选择就有难度了。

北京台球杆专卖店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有两个建议,一是去品牌官网询问,看看客服有没有相应的推荐,一般的客服都会很热情的根据客户的需求给予帮助,比如星牌,星牌除了台球桌相当有名之外,球杆的质量也是很有保障的,价格从几百到一万不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官方的建议去选择。

另一个建议就是去自身所在地的专卖店询问,到专卖店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上手感受,如果已经是一个打球“老手”的话,选台球杆对你来说肯定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但如果还是一个新手的话,那么除了去专卖店听老板建议之外,还可以带上一个打球很不错的朋友一起去,听听他的建议,再去亲身体验看是否合适,在价格方面,建议小头杆在六七百元左右,大头杆在一千元以上,一千元一下的大头杆使用感一定不会太好。

北京台球杆专卖店?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选购台球杆的建议,如果有更多问题,欢迎联系星牌的官方客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