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用哪种台球桌

一般家用哪种台球桌?现如今,说起男女老少皆适宜的运动,大家肯定都会想到台球,台球源自西方,在潘晓婷获得中国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之后,掀起了国人打台球的热潮,台球运动发展到现在,很多人在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学习之后,都会选择去台球厅打打台球,放松身心,但并不是每个人家附近都有台球厅,只在台球厅打球也无法满足台球爱好者对台球的热情,这个时候选购一张家庭台球桌放在家里就成了很多人的需求,一般家用哪种台球桌呢?

我们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星牌台球桌为例,星牌台球桌用材、制作工艺、外观设计和售后服务都非常出色,除了有作为顶级台球赛事指定用台使用的球台之外,星牌还有适合在球房和家庭中使用的球桌,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销量很不错的家用球台,希望能对大家选购球台有一定的帮助。

星牌中式8尺台XW8501-8C,一桌多用,可加餐桌盖变为餐桌使用,高性价比,宜家宜娱,实用性非常强,多空间放置,售价为31800元。众所周知,因为打法的不同,斯诺克球台的尺寸比中式球台要大很多,而很多家庭可供用来打台球的空间都不会太大,于是星牌推出了斯诺克10尺斯诺克球台,加厚干磨石板,6811进口台呢,节约空间更多选择,售价仅为14800元。

现在很多家长都非常看重对自己孩子的培养,打台球既能提高专注力,又能保护实力,还能培养孩子爱运动的好习惯,所以也有不少家长会选择购买一张儿童台球桌放在家里,星牌的儿童台球桌设计的非常贴心,可移动可折叠,节约空间,无棱角防护设计,适合儿童练习娱乐,售价为5800元。

一般家用哪种台球桌?以上就是几款家用台球桌推荐,希望能对大家选购台球桌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