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有意参加野外生存节目:最差不过吃虫子

6届斯诺克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有兴趣参加新一季的ITV野外生存真人秀《我是名人,救我出去》,他表示并不介意吃虫子

奥沙利文有意参加野外生存节目:最差不过吃虫子

这部真人秀自2002年首次播出以来,一共已经推出了19季。节目每期会邀请数位英国名人来到丛林中进行为期2到3周的野外生活,并且接受可怕的“丛林审判”,例如与蛇共舞、与鼠共眠、抓蜘蛛、吃蟑螂等,选手去留将由观众投票决定,最终赢家会获得“丛林之王”“丛林之后”的美称。

2009年,同为斯诺克球员的吉米·怀特曾为参加该节目而放弃英锦赛,最终他在《我是名人》中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另一位斯诺克名宿、6届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则在2013年投入丛林的怀抱“找虐”,但他只获得了第8名,不过好歹也坚持了18天。

由于新冠疫情,新一季节目将在英国录制,而不是在之前的澳大利亚,这一点极大地方便了不乐意出远门的奥沙利文。

在《卫报》的采访中,奥沙利文对此兴致盎然:“最差也就是他们吃了虫子,还要跑出来说玩得很开心。”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ITV是否真的找过奥沙利文,还是他纯粹一厢情愿。不过,从赔率上来看,人们相信奥沙利文会参加节目。

ITV娱乐总监理查德·考尔斯说:“录制地点从澳大利亚换到英国,我们的名人可能没法穿短裤,而是需要保暖裤了,但他们仍有机会果腹,比如得到一点米饭和豆子,一路上许多刺激和惊喜正等着他们呢!”

文 – 世界斯诺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