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二手台球桌多少钱

星牌二手台球桌多少钱?现如今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都非常大,大家都希望在业余时间可以多多放松,打台球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现在有很多台球厅会开在小区附近,也有人想要购置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但品牌的台球桌比如星牌对于大众来说,价格可能会稍高,于是有很多人开始好奇星牌的二手台球桌价格是怎样的呢?

星牌二手台球桌多少钱

在购置二手球台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几个情况,如果是接手一家台球厅的台球桌的话,可以省去中间商的差价,免去一些不必要的安装和运输的费用;如果是在没有找到一对一卖家,而是找专门做二手球台的人的情况下,大家就要擦亮双眼了,星牌作为台球界的国际名牌,恶意仿冒的台球桌非常多,尽量避免找专门做二手球台的人,或者大家可以通过朋友介绍,这个情况相对靠谱一些。

在价格上,购买数量少的时候,加上运输和安装的费用,价格并不会有多低,建议大家去官网购买全新的,更有保障;而购买数量多的时候,就相对比较划算了。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二手球台的新旧程度,一款新球台用个大几年完全不是问题,但如果放在台球厅经过新手的“摧残”,其使用程度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星牌二手台球桌多少钱?总之,大家在购买二手球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仿冒产品,星牌在未来也会推出二手台回收的活动,在7月份会推出新的球台,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星牌的官网和公众号,一定不要错过星牌的新活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