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排名赛天津赛区落幕 郑宇伯力克群雄问鼎

2012年10月14日,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宇伯力克群雄问鼎冠军,李辉获亚军,李耀琦、陈利生、马志宇、汪洋等人进入12强名单闯入杭州站正赛。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是本赛季举办的第三站赛事,作为杭州站资格赛的第一站,本次天津资格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前来参赛竞争相当激烈。昨天经过小组赛洗礼突围的32名选手经过排位今天进入更为残酷的单败淘汰赛阶段。

经过多轮角逐,郑宇伯在击败了陈利生、吴振宇和马志宇后与李辉在决赛相遇。比赛第一局郑宇伯先下一城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在第二局时,郑宇伯击打8号球时8号球与母球先后进袋,李辉没有上场便将比分改写成1-1,这局似乎也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此后李辉连赢3局将比分扳至4-1。具有戏剧性的是,第六局,李辉在8号球的处理上也出现了问题,一个静电让8号球在袋口晃了一圈停了下来,郑宇伯上手清台比分变成了2-4。此后的时间成为了郑宇伯的个人表演秀,犀利的进攻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郑宇伯迅速将比分扳平并反超,比赛下半程李辉几乎一直坐在座位上。经过12局的较量,最终郑宇伯在1-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比分7-5。

赛后总结这场比赛郑宇伯给出两个字,运气。“第二局白球进袋对我影响很大,本来2-0的球变成了1-1,此后我的运气也不太好,所以一度落后对手。不过没想到第六局李辉击打8号球时出现了静电,这成为了比赛的另一个转折点,也是运气的转折点吧,后半程我把握住机会最终赢得了比赛。”

至此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天津资格赛圆满落幕,在报名参赛的123名选手中,最终郑宇伯、李辉、马志宇、崔岩、吴振宇、杨晓明、李耀琦、孟凡宇、陈利生、汪洋、钟世佳及吕欣12名选手突围成功,拿到了参加杭州站正赛的入场券。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