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汉姆:大师赛夺冠对我意味着一切 希望问鼎英锦赛

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落下帷幕,决赛两位70后球手之间的争夺,宾汉姆以10-8力克卡特,首次获得大师赛冠军,拿到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还以43岁243天的年龄成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赛后冠军宾汉姆接受了世界台联的专访,谈及本次大师赛征程可谓感慨万千。

以下为宾叔的采访实录:

夺得大师赛冠军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在我成长、训练的道路上,大师赛一直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播出,我用了10次、11次的尝试才获得成功,现在真是喜出望外,并且也无语了。到底是怎么超分的,我真想不起来了,感觉太美妙了。

在阿里(卡特)晚场反超后,我甚至都在想自己落败之后要说些什么了。转折是怎么发生的,我真心不知道。我拿到了7个职业赛冠军,我希望自己能拿到10个——这是我的目标。希望其中之一能包括英锦赛吧!

我不知道在这场比赛中如何打出了这样的表现。感谢每一位观众,大家对我的支持非常重要,这也是我比赛的关键,是大家帮我拿出了这样的发挥。同时我要对阿里(卡特)说声抱歉,他今天给我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每次他围球得分的时候我都觉得在椅子上坐着越来越舒服了!

这两天我总共只睡了9个小时。每场比赛后都有大量的事情要配合电视工作,周六凌晨2点半才到家,今天早上也是0点半才到家。我可能只睡了3、4个小时,浑身就嗡嗡作响般的激动,前面的比赛几乎掏空了我。最终拿到清台获胜的机会,我脑海中想的是‘你在做什么?’……一切的一切都涌现出来,全是情绪。

最后一局竟然是我在整个比赛中唯一的破百。打完60分时,我距离胜利只有两三颗球的距离,我打进一颗精彩的黑球解放两颗红球,我请裁判清洁母球,我对自己说‘加油!别只完成超分,打一杆破百吧……’显然最终我做到了,难以置信。

相比于夺得世界冠军,这次真的很不一样。今天我打得很镇定,即便在5比7落后时我都十分冷静,我觉得自己能打出几次不错的单杆。不过经历了最近4年半的一切,这次夺冠意义不逊以往。这项赛事只有世界前16的精英能够参赛,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很多前冠军都在这里,它并不逊于世界冠军那次。

所有的家人都来到这里,让这一刻变得更加特别。赛场离家不远,我有许多朋友也来到这里助阵。感谢每位支持我的人!

来源:网易体育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