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和单挑赛接踵而至 “疯狂的石头”就是要拼

石汉青和刘海涛,两位中式台球强将在精英巡回赛第一场预选赛首轮狭路相逢。石汉青在全场比赛多数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赛末连下五局,13比11挺进胜部。

“我一上来还不太适应,前面出现两个不该有的失误,造成大比分落后。运气在后面稍微偏向我一点。”的确,刘海涛临近赛点时连续两局打丢3号球,给了石汉青反扑的机会,但出色的状态和关键时刻的大心脏,才是石汉青能够完成逆转的关键。

今年初,石汉青在天津筹备个人第二家台球俱乐部,训练节奏一度略有放缓。不过,精英巡回赛等中式台球大赛将在2021年陆续上演,让石汉青动力满满。“我最近状态恢复了不少。精英巡回赛的阵容变强了,我的目标就是好好打,希望(预选赛)第一阶段突围。”

精英巡回赛和单挑赛接踵而至 “疯狂的石头”就是要拼

4月23日开始的单挑第二季,我们也将看到石汉青的身影。“长局制拼的就是硬实力。到了后面三局两胜时,相当于打(至少)两次世锦赛决赛。单挑没有运气,就是看硬实力。希望打到最后!”

2016年,石汉青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上成为首位来自中国的男子组世界冠军。2021年,从精英巡回赛到单挑第二季,“疯狂的石头”能否继续在星牌台球桌上实现大爆发?关注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我们一同见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