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夺得世锦赛第七冠 中国星牌与你再次见证传奇时刻!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大幕,奥沙利文18-13击败特鲁姆普,第七次登顶克鲁斯堡!

奥沙利文夺冠后解锁了一大波纪录:第七个世锦赛冠军,和亨德利并列获得世锦赛冠军最多;“三大赛”冠军增加到21个,七套大满贯集齐,巩固历史第一位;排名赛冠军39个,历史最多;46岁称雄世锦赛,成最年长世锦赛冠军。

奥沙利文夺得世锦赛第七冠 中国星牌与你再次见证传奇时刻!

回顾本届世锦赛,除了“75三杰”齐进四强、罗伯逊打出147等载入史册的重要时刻,中国元素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年,丁俊晖、赵心童、颜丙涛、吕昊天四位中国球员闯入克鲁斯堡,其中小将颜丙涛力克四届世界冠军塞尔比,个人首次打入世锦赛八强。

中国品牌的助力则是世锦赛的又一个亮点。中国星牌打造的星牌台球桌连续第13年进入克鲁斯堡,“星牌”两个汉字成为斯诺克圣殿瞩目的存在。

奥沙利文夺得世锦赛第七冠 中国星牌与你再次见证传奇时刻!

星牌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合作十余载以来,用专业的品质和技术赢得业内认可。今年世锦赛正赛,32位球员联手贡献109杆破百,将去年世锦赛108杆破百的赛会纪录再次刷新。另外,多特和罗伯逊分别在资格赛和正赛完成一杆147。

除了助力赛事成功举办,星牌体育直播间在过去17天对本届世锦赛进行全程直播,和广大球迷一同见证了克鲁斯堡的精彩,并将台球运动的魅力传向更广泛的人群。

奥沙利文夺得世锦赛第七冠 中国星牌与你再次见证传奇时刻!

又一年斯诺克世锦赛曲终人散,台球的精彩还在继续,还会有更多传奇故事静待我们去解锁。中国星牌将继续砥砺前行,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台球事业在国内外的发展,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力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