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凌晨2点 赵心童激战马奎尔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接近尾声,16强已经产生14席。4月21日8点和次日凌晨2点,最后两张16强门票名花有主,两场第二轮比赛同期开打。

注意!今天开球时间有变,为晚上8点!抖音星牌体育今晚8点开始直播,别错过!

看点一:赵心童再度登场

首轮轻取克拉克的赵心童,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再次登场,开启和马奎尔的1/8决赛。赵心童和马奎尔此前仅在2016年英锦赛有过交手,当时还是职业菜鸟的赵心童毫无悬念地2-6交了学费。六年过去,赵心童已经来到世界排名第七,是英锦赛和德国大师赛双料冠军,马奎尔则在世锦赛前一度掉出前32。首轮比赛,赵心童展现的比赛内容优于马奎尔。论世锦赛超长局的比赛经验,进过两次半决赛的马奎尔占优。

本场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时间分别为:4月22日2:00、4月22日21:30、4月23日17:00。

4月22日凌晨2点 赵心童激战马奎尔

看点二:16强即将集结完成

最后两位16强将在这个比赛日产生。特鲁姆普虽说还没有完全来到最佳状态,但还是在第一阶段后6-3领先瓦菲,晋级有望。布雷切尔第一阶段表现糟糕,甚至没有一杆50+,3-6落后于桑坎姆,需要提升火力才能拿到克鲁斯堡首胜。

此外,本日还有马克·威廉姆斯和佩奇的第二轮第一阶段比赛。21日及22日完整赛程如下:

4月22日凌晨2点 赵心童激战马奎尔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