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一局未失进8强 零封好戏或被希金斯终结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8强产生。奥沙利文延续了火热势头,信手拈来献上3杆破百及5杆60+,以两个4-0轻松跨入8强。截至目前,奥沙利文在本届威尔士公开赛一局未失。不过接下来他的零封好戏恐将结束,因为1/4决赛,他的对手是与其齐名、同为75三杰的约翰-希金斯

奥沙利文

几天前刚刚在大奖赛轻松揽下第32冠的奥沙利文来到卡迪夫后毫无倦意。首轮因对手退赛,他得以获得一天的休整。次轮他提杆上阵,轻轻松松以4-0将前世界冠军多特打发回家。

一日双赛也没能让奥沙利文停止横扫步伐。第三轮,2015年英锦赛4强黑马大卫-格雷斯成为代价最昂贵的看客。用球迷的话说,对手就是来帮忙开球的。奥沙利文连秀单杆96分、133分、63分和100分,总比分4-0将其横扫。全部四局比赛,格雷斯一共仅得13分,其中两局他吞了鸭蛋。

接下来1/8决赛,正在劲头上的奥沙利文连续以单杆84分、69分、117分和67分打得老将麦克-邓恩喘不过气来。这样,奥沙利文以一局未失的疯狂战绩来到8强。

不过,奥沙利文的零封好戏很可能在下轮被终结,因为接下来他将直面与他齐名的希金斯。当天,希金斯也不甘落后,同样以两个4-0接连横扫克雷吉和邦德。其中,与邦德的比赛中,希金斯在首局单杆115分破百之后,随即以单杆144分刷新单杆最高榜。

职业斯诺克赛程中,威尔士公开赛的分量并不重。不过随着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两大热门胜利会师,加上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和于德陆双双入围,本届威尔士赛变得越来越有看头。

1/4决赛对阵:

颜丙涛VS 霍金斯

伯恩斯VS桑坎姆

罗尼-奥沙利文VS约翰-希金斯

加里-威尔逊VS于德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