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将于6月26日-7月4日在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冠军将获得15万,并直接晋级密云公开赛正赛,再冲击50万冠军大奖!

奖金设置:

冠军: 150000现金+奖杯+证书
亚军: 70000现金+奖杯+证书
季军: 30000现金+奖杯+证书
殿军:10000现金+奖杯 +证书
5—8名:6000现金+证书
9—16名:3000现金
17—32名:2000现金
33—64名:1000现金

特别提示:

1、奖金扣除百分之二十作为赛事宣传基金,晋级正赛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弃赛者,组委会将不予颁发奖金。
2、8强选手奖金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选手账户。
3、冠军选手将同时获得密云公开赛正赛名额,密云公开赛冠军为50万元。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由国内台球新星耿铭齐一家筹划、开办。俱乐部内有31张星牌台球桌,除了11张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北京台球俱乐部中斯诺克球台最多的)外,还有9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及11张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硬件出众。俱乐部装修大气舒适,是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我是台球人】他是台球场上的后浪 他想让更多人体验真实的台球)

赛事竞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二、冠名单位:南匠球杆

三、赞助单位: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璟点台球器材洋桥店(南匠球杆北京总代理张鑫)北京普尔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闯牌皮头 莱瑟塔杆包北京新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四、比赛规则:采用2017年最新中式台球比赛规则

五、媒体直播:企鹅体育、中国体育、快手直播、抖音直播、虎牙直播

六、参赛资格和参赛费:
1、凡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性别不限),年龄要求65岁以下。
2、 外地选手截止报名时间:每场预选赛前一天截止报名。北京本地选手截止报名时间:每场预选赛当天中午12点。微信报名(报名以交参赛费为准),本次比赛为实名制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本人赛前交报名费,超过时间不再接收报名。选手可以根据时间参加任何一场预选赛;本次比赛负方结台费。
3、北京籍选手:一报300元(参赛费),二报200元,三报200元,第四次报名免费。
4、非北京籍男子:一报500元(参赛费),二报200元,三报200元,第四次报名免费。
5、女选手或不满14周岁的儿童免费报名。
6、报名电话:依依:15810596933(同微)田鹏:13581649688(同微)

七、比赛时间及安排:
比赛时间:2021年6月26日-7月4日
预选赛比赛时间:2021年6月26日-6月29日
1、采用单败淘汰赛,轮流开球,13局7胜。
2、预选赛分为四场进行,每天取16名选手进入正赛64强。(主办方预留几个外卡,在第四场预选赛)
正赛比赛时间:2021年6月30日-7月4日采取双败淘汰制和单败淘汰赛制,轮流冲球。
第一阶段双败64进32,采用21局11胜制;
第二阶段单败32进16,采用29局15胜制;
单败16进8采用29局15胜制;
单败8进2采用33局17胜制;
决赛采用37局19胜。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区六里桥太平桥路华源一街4号楼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八、裁判长:许正依赛事组织合作电话:15810596933(同微)

九、交通及住宿:
交通:1、火车高铁到北京南站下车,打车20分钟到到达耿铭齐台球俱乐部。2、坐地铁9号线在六里桥东下D口出,走路8分钟内可到达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住宿:参赛选手住宿自理。协议住宿指南:布丁严选快捷酒店、如家连锁快捷酒店、石柱岩快捷酒店。
房间有限,如需安排协议请尽早告知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经理(田经理:13581649688)。

十、 参赛须知及纪律:
1、 比赛规则以中式台球最新规则为准(全程允许晕袋,轮流冲球)。
2、男选手遇女选手或不满14周岁的儿童让后一球。
3、服装要求: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需穿正装,男子为有领衬衣,马甲或有领POLO衫,深色西裤、深色皮鞋;女子选手服装优雅,得体大方;服装不符合要求,禁止选手参赛。
4、每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5、TV台比赛选手,服装符合要求,需佩戴胸标,由裁判员执裁的比赛限时45秒出杆,剩余10秒提醒一次,剩余5秒读秒,双方球员每局比赛均有一次30秒延时,决胜局不限时;容易产生争议球的时候,提前找巡场裁判。
6、比赛期间场地内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的移动电话带入赛场前必须调成震动或者静音,违者将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7、比赛期间严禁弃赛,弃赛者不予发奖金。
8、所有平台的主播比赛期间需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
9、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属北京耿铭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星牌体育抖音号将从6月26日起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二维码,关注这场中式台球大赛!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 连轴转?不怕!时间紧?没问题!星牌安装比赛球台团队的日常

    连轴转?不怕!时间紧?没问题!星牌安装比赛球台团队的日常

    发布时间:2019-12-2522:36:43阅读量:182对于台球运动员而言,“连轴转”是家常便饭,比如正在参加2019CBSA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的陈思明、付小芳和刘莎莎,一周前在三亚比完女子9球世锦赛,就马不停蹄地来到羊城。同样过着“连轴转”生活的,还有星牌安装比赛球台的团队。他们一年要参与几十场比赛的球台搭建,几乎能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打出了147却输了比赛,希金斯:愿意用147换8强名额!

    打出了147却输了比赛,希金斯:愿意用147换8强名额!

    8月6日晚,经过了八年漫长的等待,在亨德利退役八年后,克鲁斯堡终于迎来了又一杆147分。四十五岁的希金斯在世锦赛正赛第2轮与马福林的比赛中完成了147。 但是比赛的最后结果却不太完美,四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希金斯11-13败给了挪威资格赛参赛选手马福林,无缘八强,在最近3年世界锦标赛中,希金斯都进到了决赛,今年被迫提早回家,尽管打成了一杆147,但巫师很失望,直言宁可拿147去换一个八强座席。 若是没有人在之后的比赛中轰出147分,希金斯将独享5.5万英镑的奖金。这杆147也是本赛季第六杆147,历…

    赛事新闻 2020年8月10日
  • 成为黑马?39岁古尔德:我只是在享受人生,也许这就是我能表现好的缘故

    成为黑马?39岁古尔德:我只是在享受人生,也许这就是我能表现好的缘故

    39岁的古尔德成为了此届欧洲大师赛最大的一匹黑马,在半决赛6-3击败了世界第1特鲁姆普以后,他进入了决赛,和塞尔比角逐此次比赛的冠军,也角逐八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欧洲大师赛是本赛季第一站大型排名赛,会产生本赛季第一个冠军。 前不久,刚过完39岁生日的古尔德在此次比赛中一路开挂,第1轮5-4击败希金斯、第2轮5-1战胜伯恩斯、第3轮5-2战胜克拉克、第4轮5-3战胜德福林、1/4决赛5-4险胜颜丙涛、半决赛6-3击败世界第1特鲁姆普。之前世界锦标赛古尔德也表现非常好,好像有了一点复苏的趋势。 塞尔比…

    行业资讯 2020年9月29日
  • 上海赛资格赛肖国栋领4人晋级 徐思等5人无缘正赛

    上海赛资格赛肖国栋领4人晋级 徐思等5人无缘正赛

    发布时间:2017-10-1200:00:00阅读量:597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维甘结束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方面,于德陆、颜丙涛、肖国栋和王雨晨均以一边倒的巨大优势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拿到本土之战的门票。而陈子凡、张永、徐思、方雄慢和陈喆分别不敌各自对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世锦赛决赛:郑宇伯赵汝亮如愿碰面 两00后挑战霸主地位

    世锦赛决赛:郑宇伯赵汝亮如愿碰面 两00后挑战霸主地位

    发布时间:2019-03-2617:25:01阅读量:72325日晚,2019中式台球世锦赛经过近10天激战,决赛阵容终于浮出水面。卫冕冠军郑宇伯以压倒性优势从死亡半区强势突围,挺进决赛,将与上半区最大热门赵汝亮争夺男子冠军。而女子决赛则在天才少女王也和女子一姐陈思明之间进

    行业资讯 2020年6月1日
  • 大师赛签表:丁俊晖首轮对火箭 颜丙涛对罗伯逊

    大师赛签表:丁俊晖首轮对火箭 颜丙涛对罗伯逊

    1月10日-17日,斯诺克大师赛将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将参赛。这项赛事创办于1975年,是与世锦赛和英锦赛齐名的三大赛之一,虽然并非排名赛的一站,但受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本次比赛,卫冕冠军宾汉姆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对手是首次参加大师赛的泰国选手塔猜亚。中国选手颜丙涛也在上半区,首轮对手是罗伯逊。丁俊晖在下半区,首轮迎战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希金斯也在下半区。 来源:新浪体育(新体)

    赛事新闻 2021年1月8日
  • 倒计时9天!如何报名国际精英赛?

    倒计时9天!如何报名国际精英赛?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还有9天! 国际精英赛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6月16日正赛抽签并举行开幕式,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国际精英赛兼具高额总奖金和普惠制分配方式,鼓励更多人参与中式台球运动,推动中式台球走向真正的职业化。 如何报名参加国际精英赛? 第一步:关注“星牌台球”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正赛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名入口,填写个人信息并完成缴费。报名成功以成功缴纳参赛…

    赛事新闻 2023年6月2日
  •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比赛开赛

    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2-11-0800:00:00阅读量:621由中国台球协会与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比赛于11月7日-11日在杭州开赛。这是本届比赛的第三站分站赛,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台球协会联袂承办、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李赫文、王鹏、刘闯、张晓彤、丛景、白鸽等高手悉数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单局限时赛:中国四将齐奏凯歌

    单局限时赛:中国四将齐奏凯歌

    ❖四位中国球员跻身单局限时赛32强 单局限时赛第三比赛日产生32强。仅存的四位中国球员在这一天全部取胜:梁文博克服计时失误插曲,一杆81分带走比赛;肖国栋较为顺利地淘汰罗比·威廉姆斯;周跃龙在和霍金斯的强强对话中打出单杆49分,继续挺进;吕昊天击败刚刚打入德国大师赛八强的布朗。 ❖TOP 16喜忧参半 卫冕冠军折戟 几位TOP16球员在这个比赛日命运各不相同。塞尔比压制住平奇斯;马克·威廉姆斯力克实力不俗的瓦菲;首轮打出单杆142分的艾伦继续高歌猛进,淘汰业余球员埃梅里;吉尔伯特逆转德夫林。在一…

    赛事新闻 2021年2月8日
  • 土耳其大师赛冠军可获10万

    土耳其大师赛冠军可获10万

    ❖土耳其大师赛冠军可获10万 将在新赛季首度加入赛历的斯诺克土耳其大师赛,奖金分配已经确定。冠军将获得10万英镑,这一数字和英国公开赛以及世界大奖赛相同,高于“本土系列赛”及欧洲、德国大师赛。亚军为4.5万英镑,四强2万,八强1.25万。首轮过关有3500英镑。 土耳其大师赛首轮到1/4决赛为9局5胜,半决赛11局6胜,决赛17局9胜。资格赛将于9月16日至21日举行,正赛拟于9月27日至10月3日举行。 世台联同时表示,一旦土耳其大师赛无法如期举行,该时间可能由另一项排名赛代替,土耳其大师赛则…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14日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