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将于6月26日-7月4日在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冠军将获得15万,并直接晋级密云公开赛正赛,再冲击50万冠军大奖!

奖金设置:

冠军: 150000现金+奖杯+证书
亚军: 70000现金+奖杯+证书
季军: 30000现金+奖杯+证书
殿军:10000现金+奖杯 +证书
5—8名:6000现金+证书
9—16名:3000现金
17—32名:2000现金
33—64名:1000现金

特别提示:

1、奖金扣除百分之二十作为赛事宣传基金,晋级正赛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因个人原因弃赛者,组委会将不予颁发奖金。
2、8强选手奖金3个工作日内发放至选手账户。
3、冠军选手将同时获得密云公开赛正赛名额,密云公开赛冠军为50万元。

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由国内台球新星耿铭齐一家筹划、开办。俱乐部内有31张星牌台球桌,除了11张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北京台球俱乐部中斯诺克球台最多的)外,还有9张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及11张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指定用台,硬件出众。俱乐部装修大气舒适,是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我是台球人】他是台球场上的后浪 他想让更多人体验真实的台球)

赛事竞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二、冠名单位:南匠球杆

三、赞助单位: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璟点台球器材洋桥店(南匠球杆北京总代理张鑫)北京普尔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闯牌皮头 莱瑟塔杆包北京新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四、比赛规则:采用2017年最新中式台球比赛规则

五、媒体直播:企鹅体育、中国体育、快手直播、抖音直播、虎牙直播

六、参赛资格和参赛费:
1、凡台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性别不限),年龄要求65岁以下。
2、 外地选手截止报名时间:每场预选赛前一天截止报名。北京本地选手截止报名时间:每场预选赛当天中午12点。微信报名(报名以交参赛费为准),本次比赛为实名制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本人赛前交报名费,超过时间不再接收报名。选手可以根据时间参加任何一场预选赛;本次比赛负方结台费。
3、北京籍选手:一报300元(参赛费),二报200元,三报200元,第四次报名免费。
4、非北京籍男子:一报500元(参赛费),二报200元,三报200元,第四次报名免费。
5、女选手或不满14周岁的儿童免费报名。
6、报名电话:依依:15810596933(同微)田鹏:13581649688(同微)

七、比赛时间及安排:
比赛时间:2021年6月26日-7月4日
预选赛比赛时间:2021年6月26日-6月29日
1、采用单败淘汰赛,轮流开球,13局7胜。
2、预选赛分为四场进行,每天取16名选手进入正赛64强。(主办方预留几个外卡,在第四场预选赛)
正赛比赛时间:2021年6月30日-7月4日采取双败淘汰制和单败淘汰赛制,轮流冲球。
第一阶段双败64进32,采用21局11胜制;
第二阶段单败32进16,采用29局15胜制;
单败16进8采用29局15胜制;
单败8进2采用33局17胜制;
决赛采用37局19胜。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区六里桥太平桥路华源一街4号楼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八、裁判长:许正依赛事组织合作电话:15810596933(同微)

九、交通及住宿:
交通:1、火车高铁到北京南站下车,打车20分钟到到达耿铭齐台球俱乐部。2、坐地铁9号线在六里桥东下D口出,走路8分钟内可到达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住宿:参赛选手住宿自理。协议住宿指南:布丁严选快捷酒店、如家连锁快捷酒店、石柱岩快捷酒店。
房间有限,如需安排协议请尽早告知耿铭齐台球俱乐部经理(田经理:13581649688)。

十、 参赛须知及纪律:
1、 比赛规则以中式台球最新规则为准(全程允许晕袋,轮流冲球)。
2、男选手遇女选手或不满14周岁的儿童让后一球。
3、服装要求: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需穿正装,男子为有领衬衣,马甲或有领POLO衫,深色西裤、深色皮鞋;女子选手服装优雅,得体大方;服装不符合要求,禁止选手参赛。
4、每轮比赛开赛前15分钟,参赛选手需到检录处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5、TV台比赛选手,服装符合要求,需佩戴胸标,由裁判员执裁的比赛限时45秒出杆,剩余10秒提醒一次,剩余5秒读秒,双方球员每局比赛均有一次30秒延时,决胜局不限时;容易产生争议球的时候,提前找巡场裁判。
6、比赛期间场地内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的移动电话带入赛场前必须调成震动或者静音,违者将取消本场比赛资格。
7、比赛期间严禁弃赛,弃赛者不予发奖金。
8、所有平台的主播比赛期间需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
9、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最终解释权属北京耿铭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星牌体育抖音号将从6月26日起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二维码,关注这场中式台球大赛!

冠军15万的中式台球大赛来了!6月26日-7月4日 就在耿铭齐台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 英格兰赛1/4决赛:中国小将周跃龙2-5不敌塞尔比,无缘4强!

    英格兰赛1/4决赛:中国小将周跃龙2-5不敌塞尔比,无缘4强!

    中国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20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角逐。在最先展开的一场比赛中,曾轰出中国斯诺克年轻一代首杆147的周跃龙,在2-1领先的状况下,个人出错过多,连丢4局,以2-5败给3届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塞尔比,无缘4强,中国参赛选手到此全军覆没。塞尔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罗比-威廉姆斯和尼尔-罗伯逊间的胜利者。 现全球排名第4的塞尔比,在这届比赛中已相继与梁文博和侯赛因-瓦菲打满了7局,在极其被动的状况下接连实现反击大戏,足见其能力和表现力。二十二岁的小球员周跃龙在此次…

    赛事新闻 2020年10月20日
  • 老将陈志艺杀入出线轮:挺喜欢星牌比赛 希望更多南方球员“走出去”

    老将陈志艺杀入出线轮:挺喜欢星牌比赛 希望更多南方球员“走出去”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西吉安站,福建老将陈志艺成功杀入出线轮。 陈志艺是南方地区极具实力的一位中式球员,多年来也是星牌赛事的常客。“我挺喜欢打星牌的比赛,赛场的氛围和平常很多比赛不一样,更正规,打起来的时候专注力会更强,能有更好的表现。而且星牌的比赛有排名(积分),会有成就感。” 如今,南方中式台球欣欣向荣、群众基础扩大许多,但提及这个领域的顶尖高手,球迷们还是会更多地提及一大批北方名将的名字。对此陈志艺怎么看呢?“南方球员实力很强,只是中式台…

    行业资讯 2023年9月25日
  • 2013安徽“雾里青杯”中式台球精英赛竞赛规程

    2013安徽“雾里青杯”中式台球精英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3-04-0200:00:00阅读量:7412013安徽省“雾里青杯”中式台球精英赛竞赛规程一、比赛名称2013安徽省“雾里青杯”中式台球精英赛二、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台球运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2024年星牌赛历公布 五大重磅赛事贯穿全年引爆台坛!

    2024年星牌赛历公布 五大重磅赛事贯穿全年引爆台坛!

    2024年星牌赛历正式公布!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回归玉山,巅峰对决助力斯诺克运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贯穿全年,国际精英赛、国际大奖赛、国际公开赛三大分站赛接连上演,全国资格选拔赛继续呈现全民台球盛宴。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2024年12月7日打响,全球高手决战中式台球之巅,争夺世界冠军荣耀。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具体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

    赛事新闻 2024年2月20日
  • 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威尔逊争抢八强门票

    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威尔逊争抢八强门票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已经产生两组八强对决:中国球员颜丙涛13-10力克卫冕冠军塞尔比,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锦赛八强,下轮对威廉姆斯;奥沙利文迎战马奎尔。 4月24日,世锦赛1/8决赛继续,首阶段均取得4比4平局的特鲁姆普、罗伯逊期待在这个比赛日取得领先;希金斯、威尔逊也将登场。 看点一:特鲁姆普、罗伯逊能否领先? 特鲁姆普、罗伯逊两位夺冠热门第一阶段都遇到苦战。特鲁姆普状态平平,一度1-3落后,之后手感有所反弹,4-4战平麦克吉尔。罗伯逊面对利索夫斯基,则是2-4之后连续两杆破百,及时“止血”。…

    赛事新闻 2022年4月24日
  •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二十箱设备支持中式台球视频直播 杨伟:不担心盈利

    发布时间:2012-05-2500:00:00阅读量:7032012年5月24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在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继续进行。比赛期间每轮都有三张球台通过网络进行视频直播,为本次比赛提供视频直播的杨伟老师从事这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丨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丨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再调整 世台联公布新版斯诺克新赛季赛程。值得注意的几点:10月两周的“待定排名赛”现确定为英格兰公开赛和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也确定了资格赛日期。另外备受关注的土耳其大师赛变成悬而未决的状态。 ❖迪恩·杨和前辈取经 迪恩·杨作为今年唯一从Q School突围的职业菜鸟,引发圈内广泛关注。“(从Q School突围)棒极了。我打得很不错,但今年Q School显然是历史上最难的一次,阵容强到史无前例。不过我的想法是,如果自己能打好,就没有理由不晋级。” …

    行业资讯 2021年7月12日
  • 【晋级表&赛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

    【晋级表&赛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

    5月6日-8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安徽合肥站同时打响,八张玉山正赛门票即将揭晓它的主人! 今年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做出创新,新增40站全国资格选拔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公开报名,不限性别、年龄、国籍。我们不仅能看到高手之间的捉对厮杀,更能看到全国各地台球爱好者在国际大赛中一展身手。这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为一场全民参与的台球盛宴。 北京站最新晋级表 北京站5月7日32进16赛程 安徽合肥站最新晋级表 安徽合肥站5月7日32进16赛程 …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8日
  • 落叶归根王晓倩:用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落叶归根王晓倩:用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5月20日,中国·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呼和浩特站开赛,作为内蒙古代表性选手之一的王晓倩报名参赛,并在上午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胜出,晋级32强。王晓倩算是早期内蒙古地区走出来的选手,曾经很长一段时间在北京发展,直到2020年,45岁的王晓倩决定结束“北漂”,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目前王晓倩在呼和浩特经营一家自己的俱乐部,同时还创办了青少年台球培训班,定期举办青少年赛事,目的就是为了发现、培养更多本地优秀的好苗子。“以前我们那个时代,想系统的学球很难,我也是过来人,所…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22日
  • 湖南耒阳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 本地球员力拼正赛门票

    湖南耒阳迎来全国资格选拔赛 本地球员力拼正赛门票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5月26日-29日,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湖南耒阳站,在耒阳星牌台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耒阳星牌台球俱乐部于今年1月开业,店内共有29张星牌台球桌,包括三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同款XW110-9A、一张斯诺克脸谱台球桌以及25张俱乐部爆款球桌XW117-9A,规模在当地数一数二。 经营耒阳星牌台球俱乐部的团队此前在湖南永州接连开设了三家…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26日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