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三日 杨绍杰等人晋级 耿铭齐过关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今天在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进入资格赛第三比赛日,又有16位球员加入正赛。名单如下:

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三日 杨绍杰等人晋级 耿铭齐过关

这个比赛日又有杨绍杰、刘俊岩等名将加入。杨绍杰首轮轮空,次轮完胜任浩江后,晋级轮和张荣麟上演激战,最终7-6险胜。陈文的晋级之路更为轻松,他在三场比赛中两场零封对手。昨天晚上刚打完单挑的刘俊岩首战5-7负于白鸽,需要在明天的最后一场资格赛背水一战。

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三日 杨绍杰等人晋级 耿铭齐过关

有多位连续征战资格赛的球员在今天成功抓住第三次机会,其中包括耿铭齐。22岁小将首场零封高琳皓,次轮收获退赛大礼,决胜轮7-3战胜肖翔宇。

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三日 杨绍杰等人晋级 耿铭齐过关

三位女球员在今天晋级正赛。白鸽战胜刘俊岩后,决胜轮再以7-5力克周磊。张蓝天首轮绝杀雷伟民,次轮轻取刘天舒,决胜轮7-5淘汰冯泽源。李梦凡决胜轮7-6险胜此前淘汰了陈喆的郭嘉,进入正赛。人气球员王玉丹则止步决胜轮。

资格赛第三比赛日完整赛果如下(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

2021北京耿铭齐·企鹅体育·南匠球杆杯中式台球公开赛-暨密云公开赛北京站,6月29日进入资格赛最后一天,正赛阵容将全部出炉。当晚还将进行正赛双败阶段的抽签仪式。星牌体育抖音官方号将从13:00起对资格赛最后一日进行全程直播,扫描网站右侧“抖音官方号”二维码,锁定这场重量级大赛!

相关新闻

  • 最后一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资格赛报名即将截止 从速!

    最后一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资格赛报名即将截止 从速!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报名缴费,即将于11月22日23:00截止。请已经完成预报名的球员尽快缴费,机会有限,从速!!!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一项高规格、奖金分配合理、以人为本的赛事。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玉山体育中心举行,全场配备有“中式台球桌天花板”之称的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为每一位参赛球员提供顶级比赛环境。 中式台球国际…

    赛事新闻 2022年11月22日
  • 特鲁姆普欲超奥沙利文,18VS37还差19冠,世界第一能如愿吗?

    特鲁姆普欲超奥沙利文,18VS37还差19冠,世界第一能如愿吗?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随着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圆满落幕,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重燃战火,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将向自己的第19个排名赛冠军,以及“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排名赛第37冠发起冲击。刚刚结束的英格兰公开赛决赛,他以9-8险胜“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夺得个人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 击败罗伯逊赢得冠军之后,特鲁姆普兴奋地说:“我会努力去争取所有比赛的冠军。拿到此前没拿过的冠军感觉都很棒,罗尼(奥沙利文)可能拿遍了所有冠军,我只是在一项项地追赶。现在我已经拿到18个排名赛冠军,接下来…

    赛事新闻 2020年10月22日
  • 【我是台球人】从做物流到开台球俱乐部 “开业即挣钱”的他 做对了这几件事

    【我是台球人】从做物流到开台球俱乐部 “开业即挣钱”的他 做对了这几件事

    物流公司和台球俱乐部的共同点是什么? 在西安八克桌球俱乐部老总夏小强看来,答案无外乎是:要做好服务。 去年11月开办八克桌球俱乐部之前,夏总曾在物流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出于对台球的热爱,为了交更多朋友,夏总决定开设一家俱乐部。 点评开俱乐部这一年多的经历,夏总表示总体来说比较平顺。“疫情之前,俱乐部的生意非常火爆,几乎时刻满台。之前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挣钱,我没想到开业即挣钱!”疫情期间,夏总响应国家号召,俱乐部一度暂停营业。3月重新开业后,俱乐部很快又回到了一台难求的状态。 总结这一年多的成功经验…

    精彩球房 2020年12月3日
  • 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揭幕

    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揭幕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揭幕,47张正赛门票将在接下来六天的比赛中陆续产生。丁俊晖、颜丙涛等前16球员以及本土外卡球员的资格赛,将在11月1日-7日的正赛期间延期举行。 资格赛首个比赛日共有四位中国球员登场,赛程如下: 9月17日17:00吉米·罗伯逊 VS 袁思俊肖国栋 VS 阿尔菲·博登 9月17日20:00山姆·克雷吉 VS 史蒂文·哈尔沃斯吴宜泽 VS 阿什利·休吉尔 9月17日23:00杰拉德·格林 VS 利亚姆·海菲尔德周跃龙 VS 迪恩·杨 9月18日2:00亚历山大·乌森巴赫…

    行业资讯 2021年9月18日
  • 傅家俊:最棒的时刻也许还没到来呢!

    傅家俊:最棒的时刻也许还没到来呢!

    阔别赛场长达两年后,中国香港名将、三届排名赛冠军、备受球迷喜爱的傅家俊将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复出。 44岁的傅家俊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2020年2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之后由于疫情、家庭、眼疾等原因,他选择留在香港。 去年夏天,考虑到傅家俊的实际情况以及他对于亚洲斯诺克运动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WST授予傅家俊两年邀请外卡——不过今年世锦赛资格赛是傅家俊第一次使用它。 接下来,傅家俊将争取第19次打入克鲁斯堡、第九次通过资格赛晋级世锦赛正赛——目前排名第121位的他需要连赢四场。不过前世界第五表示自…

    行业资讯 2022年4月7日
  •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全国政协委员甘连舫:集体土地改革要敢于创新和突破

    发布时间:2017-03-1200:00:00阅读量:1122“为什么我要做这么个提案呢,我们正在践行农业的供给侧改革,包括特色小城镇,因为我们是实践者。”3月6日,全国两会期间,在北京铁道大厦一层咖啡厅坐定后,全国政协委员、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道出了提案的初衷。在今年的两会上,甘连舫提交了《关于通过混合所有制模式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提案》,旨在以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国际大奖赛倒计时2天!总决赛抢票关键战 种子之争更趋激烈

    国际大奖赛倒计时2天!总决赛抢票关键战 种子之争更趋激烈

    距离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开幕,还有2天! 再次提醒:国内女子组资格赛于8月8日23:00截止,欲报从速! 国内组、国际组所有正赛选手报到时间截止至北京时间2023年8月13日20:00,国内组种子球员、全国资格选拔赛晋级球员请尽快完成正赛报名缴费。 国际大奖赛是12月总决赛前倒数第二个冠军60万的分站赛,是球员力争种子资格和总决赛席位的关键战。 和国际精英赛相比,本次国际精英赛,国内男子组前16种子阵营发生不小变化。上站冠亚军孔德京、…

    行业资讯 2023年8月7日
  •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希金斯再演零封 奥沙利文闯入决赛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零封塞尔比 球员锦标赛最后一场1/4决赛在希金斯和塞尔比之间进行。预想的激烈场面并未出现,希金斯完全掌控比赛,6-0击败塞尔比。 “这是我打过的最佳比赛,”希金斯说,“和马克(塞尔比)这样的球员比赛时能有这样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今年以来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在大师赛决赛输给颜丙涛,之后因为新冠阳性错过德国大师赛,但威尔士公开赛我表现不错,所以来到这里时,我斗志满满。” “如果夺冠,意义将十分重大,但找到好的击球感觉和强烈的信心对我更重要。最近几年,我会在有的比赛中陷入挣扎,…

    赛事新闻 2021年2月27日
  •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玉山携手星牌 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和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正式官宣,让台球迷乃至无数体育迷的目光再次投向“江西东大门”玉山。 从一块青石板开始,玉山和星牌一路走来,做产业、办比赛、深耕台球文化,玉山成为引人注目的“世界台球名城”。那么这条路又为台球带来了什么? 带给台球人更好的体验。 上世纪90年代,玉山县樟村镇探索利用青石板生产台球桌面,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前来办厂。彼时,星牌为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台球桌而走遍全国,经过反复比较测试,选择了玉山的青石板材资源。 如今,使用玉山桌…

    企业动态 2023年11月20日
  • 因学员“安利”而报名 台球教练王桁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点赞

    因学员“安利”而报名 台球教练王桁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点赞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著名台球教练、斯诺克名将王桁,带着三位学员——张翰轩、李梦琳、董宇洋参赛,其中董宇洋年仅9岁,是本站年龄最小的球员。 “张翰轩打了上一站(注:张翰轩参加了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站),回来和我们介绍了这个赛事,我从而对赛事有了一些了解。我觉得比赛特别好,特别正规。这一站(资格选拔赛)刚好在北京,就带着学员过来参与。” “赛制很新颖、更方便,和斯诺克的全国比赛有点像。全国资格选拔赛水平比较高,参与人数挺多,每个赛区…

    赛事新闻 2023年7月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