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多少钱一张星牌

无论是在台球厅打球,还是看台球相关赛事,又或是看丁俊晖、潘晓婷等台球巨星日常打球,我们都能看到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身影。众所周知,星牌是我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星牌台球桌凭借其优良的产品质量、技术拔尖的制作工艺以及合理的销售价格,深受国内外众多台球爱好者的喜爱。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星牌台球桌的价格,在选择台球桌之前,我们自己都会对台球桌的价格和外观有一个自己的心理预期,心中有想法,选购台球桌就会非常快,当然,就算没有想法也没有关系,星牌的售前客服会根据您的使用场景和习惯给您最专业的购买建议。

星牌的台球桌大多在一万到四万元之间,部分家用台和专业赛事用台价格会超出四万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8-9A,是星牌的中式经济款家用台球桌,售价为12800元,可以在职业比赛中使用的XW119-9A和XW112-9A,是星牌的钢库比赛用台球桌,根据所用材质的不同,价格分别为22800元和29800元。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7-10S,是星牌的英式10尺斯诺克台球桌,节约空间更多选择,售价为14800元。

星牌的美式台球桌价差相对较小,经济款美式球台XW138-9B,售价为13800元;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业用台的XW130-9B,售价为31800元。除了以上各类台球桌之外,星牌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台球桌,可移动可折叠,无棱角防护设计,更为儿童考虑,满足儿童练习娱乐,售价为5800元。

台球桌多少钱一张星牌?以上只是一部分的星牌台球桌的价格介绍,大家可以去官方店铺查看更多详细内容,希望此次分享能对大家选择台球桌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