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美式台球桌

星牌美式台球桌。美式台球桌也是在球房中经常能够看到的台型,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打美式台球,星牌作为台球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品牌,也有着丰富的制造经验,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星牌的美式台球桌。

美式台球桌的外观与中式和英式有着很明显的区分,中式及英式球桌都是棱角分明的,而美式球桌则是弧线居多,显得整体非常的柔和。还有最明显的就是台布的颜色,中式和英式球桌的台布只有一种颜色,那就是绿色,而美式则是天蓝色或大红色,也有其他的颜色。但不论是哪一种球桌,都要选对品牌,星牌有着33年的台球桌制造经验,在国内非常的受欢迎,甚至远销海外,成为了国际各大权威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的美式台球桌也毫不逊色,无论是设计感还是性价比都领先于其他台球桌品牌,星牌的美式台球桌最低售价为13800元,这款XW138-9B能够适用于家庭和球房,也是美式台球桌中最受欢迎的一款球桌。

以上是对“星牌美式台球桌”的介绍,其实不光是星牌的美式台球桌,星牌的每一款台球桌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果您也对星牌台球桌感兴趣,那就来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