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价格表京东

星牌台球桌价格表京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在工作学习之余,也越发看重自身的身心健康情况,为了更好地但又不过于费力的锻炼自己,很多人都选择在经过一天的工作学习之后去台球厅打台球,也有人想要购买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随时想打就打,但是,台球桌的价格一直都是最令台球爱好者关心的话题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星牌台球桌的价格。

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其台球桌不仅是各大顶级赛事的指定用台,而且还是多位台球巨星在选择自己平时练球所用台球桌时的首选。星牌台球桌分为中式台球桌、英式斯诺克台球桌和美式九球台球桌。中式台球桌价位在12800-79800元之间,其中,售价为12800元的,是星牌的木库经济款中式台,适合俱乐部和家庭使用;适合职业比赛使用的比赛级钢库家用球台,售价为22800元;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指定用台的XW110-9A,售价为38800元;为了使球桌更好地融入家庭,星牌设计了多款中式家用台球桌,外观设计都非常精美,售价在31800-79800元之间。

英式台球桌售价在14800-128000元之间,其中,售价为14800元的,是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专为小空间设计;适合比赛使用的XW106-12S和XW105-12S,根据外观设计的不同,售价分别为29800元和32800元;是世界斯诺克赛事世锦赛、英锦赛和欧洲大师赛指定用台的XW101-12S,售价为128000元。星牌的美式九球台球桌,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分为了四款,家庭台售价为29800元,俱乐部比赛用台售价为13800元,比赛配置球台,售价为18800元,职业比赛用台,售价为31800元。

星牌台球桌价格表京东?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星牌官网查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