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价格多少钱

台球桌价格多少钱?台球作为一项高雅的室内运动,可以强身健体、活动手指、保护视力、培养集中力和开发大脑,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还有避免被太阳晒黑的优点,随着台球运动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台球爱好者加入到台球运动中来,想要学好台球,除了经常去台球厅打球之外,就是自己购置一张台球桌放在家里,随时想打就打了,那么台球桌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我们以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星牌台球桌为例来讲,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其台球桌,不仅是各大顶级赛事的指定用台,而且深受国内外广大台球爱好者的喜爱。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价位在12800-79800元之间,其中,销量最好的球台是球房专属配置球台XW117-9A,钢库配置,更为稳定,售价为17800元;还有俱乐部家庭用台XW118-9A,木库经济款,更加实用,售价为12800元。

星牌的英式斯诺克球台,价位在14800-128000元之间,其中,销量最好的是俱乐部比赛球台和比赛配置球台,俱乐部比赛球台XW107-12S,是球房经济款球台,售价为21800元;高性价比比赛配置球台XW106-12S,售价为29800元;有着中国传统脸谱元素的比赛配置球台XW105-12S,售价为32800元。

星牌的美式9球台球桌,价位在13800-31800元之间,其中,销量最好的是俱乐部比赛用台和比赛配置球台,俱乐部比赛用台XW138-9B,是经济款九球桌,也是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打球时常用的球台,售价为13800元;比赛配置球台XW136-9B,是九球公开赛用台,售价为18800元。

台球桌价格多少钱?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