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一般多少钱一张

台球桌一般多少钱一张?台球作为一项高雅的室内运动,深受大众的喜爱,作为一项普及率非常高的运动,台球的国民度也非常高,很多人在经过一天忙碌的工作学习之后,都会选择去台球厅打打台球,放松身心的同时,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在台球运动中尤为重要的台球桌,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那么一般台球桌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我们以星牌台球桌为例,推荐几款适合大多数使用场景的台球桌。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中,XW118-9A是木库经济款球台,双穿钉结构,整体木库结构,满足比赛需求,棕红色漆面,经典简约线条,经典稳固,结实耐用,售价为12800元。中式标准钢库球房配置球台XW117-9A,钢库配置,经典外观,可用于球房、娱乐会所、企事业单位、家庭娱乐等场合,售价为17800元。

星牌英式10尺斯诺克球台XW107-10S,加厚干磨石板,6811进口台呢,节约空间更多选择,售价为14800元。星牌高性价比英式比赛配置球台XW106-12S,专业比赛级台球桌配置,进口6811台呢、英国进口胶边,满足各类比赛要求,售价为29800元。

星牌美式9球俱乐部比赛用台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九球桌,售价为13800元。星牌美式9球比赛配置球台,是美式9球公开赛用台,满足专业比赛需求,设计风格简约时尚,适合赛事用台、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使用,售价为18800元。

星牌儿童台球桌XWG01-6S,可移动可折叠,无棱角防护设计,适合儿童练习娱乐,售价为5800元。

台球桌一般多少钱一张?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