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贵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贵?喜欢打台球的朋友,对星牌肯定不陌生,作为多个国际性台球赛事的指定用台,星牌的斯诺克台球桌打破了英国百年品牌的历史,开创了星牌台球桌在世界级舞台上的新篇章,很多刚刚台球入门的朋友,在一开始了解了星牌之后,都会有想要购买一张星牌台球桌的想法,但又被价格劝退,为什么星牌台球桌价格会这么贵呢?一分钱一分货,星牌比别人多一些的价格,用在台球桌肯定也多了些不同之处。

一、调平

一般台球桌的安装流程,大致是放好桌腿、大邦等之后,放上石板。但星牌台球桌,则是在放石板之前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钢架的出现,克服了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天气走位平稳。

二、加热系统

别的台球桌加热,靠的是几块加热板,而星牌台球桌的温控除湿,靠的是一个精密的系统。星牌的加热板是红外加热,能克服电阻加热容易出现的石板受热不均、中间热两边冷的问题。该系统配有湿度感应器,对空气湿度进行实时监测,系统可以根据周围自然环境,自动调节球桌达到需要的温度和湿度。

三、石板

星牌的石板,是经过多次反复比较之后,选择的玉山青石板,玉山的青石板不含硫化铁,不易产生静电,不会分层,即便多次埋钉孔也不容易开裂,且青石板的密度、弹性、吸水性也都更胜一筹。除了石板选择好之外,研磨石板也很重要,为了让万向调平栓和石板背面“亲密接触”,星牌的石板两面都会进行打磨。

四、木材

星牌台球桌使用木材的含水率是7%-10%,有利于抑制真菌生长,达到防腐目的,便于储存,并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而且为了达到这个数值,星牌不断投入巨资,用以完成烘干、晾制等步骤。

五、漆

不同于部分台球桌,打一阵或恶劣天气下放一阵,就开始掉漆,星牌台球桌采用尖端跑车专用进口金属漆,让漆面更加坚硬,无惧长时间运输造成的磕碰和不小心造成的刮蹭。

六、钢库

材料有保障,星牌台球桌钢库的材料来自鞍钢生产的45号碳钢,之后,钢库和石板一样,要进行双面研磨。

星牌台球桌为什么贵?以上就是星牌台球桌所付出的“小心机”,为的是让一张台球桌多年之后依然历久弥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