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牌台球桌促销价

北京星牌台球桌促销价?促销,是现代人最喜欢参与的一项消费活动之一。人们在心情好的时候喜欢购物,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喜欢购物,在取得进步的时候要买个东西奖励自己,在无奈退步的时候要找一个自己很想要的东西来激励自己,而促销,可以让我们更快更不费力地购买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对很多人而言,台球桌是一个单价较高的运动产品,在选购台球桌时,我们往往都会选择在台球桌促销时购入,那么星牌台球桌一般会在什么时候有促销活动呢?

和很多产品一样,在618、双十一、过年等大型促销节日时,星牌台球桌的降价力度也会比较大,还会有限时优惠券抢购活动;在疫情期间,星牌推出了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已捐给物资短缺地区;在非大型促销节日时,星牌也会上架优惠券和台球桌降价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星牌官网店铺,时刻关注星牌台球桌的最新活动。

除了促销活动之外,星牌有几款台球桌的价格即便是不在促销范围内,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8-9A,是星牌的木库经济款球台,适合在俱乐部和家庭娱乐中使用,经典稳固,结实耐用,售价为12800元;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7-10S,是星牌的10尺斯诺克台球桌,节约空间更多选择,售价为14800元;星牌的美式台球桌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九球桌,适合俱乐部比赛用台,也可在球房、会所和家庭娱乐中使用,售价为13800元。

北京星牌台球桌促销价?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