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台球桌要多少钱

一张台球桌多少钱。台球桌到价格具体还是要看你选择的款式,球桌根据不同的打法,不同使用环境或是不同的款式都有不同的价格,台球桌的价格在一万多到十多万元不等,还是要根据您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挑选。

首先针对不同打法的球桌制定了不同的尺寸和不同的形态,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还会有不同的配置,,比如家用经济款球桌就使用木库的库边足以,俱乐部球房或专业比赛就要使用钢库级别的库边,相对应的价格也会更高一些,例如XW118-9A 标准木库经济款美式家用球台售价12800元,而这款XW112-9A 标准钢库比赛级台球桌售价则为29800元,如果像是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就会更昂贵一些。

以上是“一张台球桌要多少钱”的基本介绍,如果您在选择台球桌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星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或留言,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