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价格是多少

星牌台球桌价格是多少?众所周知,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自成立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星牌的台球桌不仅口碑好信誉佳,是万千客户的首选,而且服务好,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完善,唯一令人有些下不了手的就是星牌台球桌的价格了。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星牌台球桌除了口碑信誉是业内拔尖之外,价格也相对普通台球品牌来说高了一些,高了一些的原因是什么呢?

一.安装流程。一般的台球桌安装过程是放好桌腿、大邦等之后,放上石板,而星牌台球桌在放石板之前需要加一层钢架,钢架上是万向调平栓,调平栓的位置也不是随心情随便放的,而是依据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的球台检测官员检测球台时的击球路线而确定的点位。放一层钢架,可以有效克服木头收缩性大、容易被天气影响的问题,保障台球的平稳走位。

二.加热系统。一般的台球桌加热,靠的是几块加热板,而星牌台球桌的温控除湿加热,靠的是一个精密的系统,星牌的加热板采用红外加热,成本虽高,但效果极好,可以克服电阻加热容易出现的石板受热不均、中间热两边冷的问题。该系统还搭配了温度感应器,对空气湿度进行实时监测,系统根据周围自然环境,自动调节球桌达到需要的温度和湿度。

三.石板。早在26年前,星牌便走访全国各地,经过反复比较之后,选择用玉山青石板来制造台球桌,玉山的青石板不易产生静电、不会分层、经过多次埋钉孔也不容易开裂,而且密度、弹性、吸水性也都非常好。在选定石板之后,星牌还会进行双面打磨,确保石板无限平整。

四.木材。星牌台球桌所用的木材含水率是7%-10%,这个数值能抑制真菌生长,达到防腐的目的,便于储存,并使木材干缩湿胀相对稳定。

五.喷漆。星牌台球桌采用的漆是尖端跑车专用的进口金属漆,让漆面更加坚硬,不惧怕长时间运输造成的磕碰以及不小心造成的刮蹭、撞击。

星牌台球桌价格是多少?以上就是星牌在制作台球桌时所付出的“小心机”,多种尝试,多次研磨,才有了现在的星牌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