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台球桌多少钱一张。随着大众的娱乐方式发生改变,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管理,就会在闲暇之余进行一些有益身体健康的运动,那么台球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很多人就会咨询球桌的相关信息,并且很多人想要购买全新的台球桌,那么新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呢。

台球桌的价格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如何用合理的价格买到一张好的台球桌呢,首先要选择好台球桌对品牌,品牌球桌质量、售后等都有保障,像是星牌台球桌,就秉着对每一位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卖出了一台又一台的球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且星牌售卖的是全新的台球桌,那么星牌新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呢,星牌台球桌价格从一万多到十多万元不等,价格最低是家用经济款中式黑八台球桌,售价12800元,家用的斯诺克和美式九球分别是14800元和13800元,不仅有家用球桌,还有中式世锦赛,斯诺克世锦赛的指定用台等您来!

那么大家对“新台球桌多少钱一张”有了基本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任何其他的问题,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或留言,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