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台球桌价格

英式台球桌价格,根据台球的起源,英国于台球的渊源可以说是非常深厚,现如今的斯诺克打法就是由英国传至全世界的,如今,台球的发展多种多样,有中式八球、俄式落袋台球、英式落袋台球、开伦台球、美式落袋台球和斯诺克台球,其中斯诺克打法深受台球爱好者的欢迎,同时在中国的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挑战斯诺克打法,斯诺克赛事在国际中逐步开展,每年在世界各地都有斯诺克公开赛,那么英式台球桌有那么多,到底哪些品牌是值得信赖的呢,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斯诺克赛事的指定用台一直都是星牌台球桌,那么星牌的英式球台的价格是多少呢,性价比如何。星牌英式台球桌分为家用标准台、俱乐部比赛台,斯诺克世锦赛同台,它们的价格各不相同,

星牌斯诺克台球分为以下几种:家用标准台售价,14800元(木库)/21800(XW107-12S钢库),俱乐部用台售价29800元,斯诺克世锦赛用台售价128000元。这就是球桌的具体价格。

星牌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制造每一台球桌,如果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星牌官网进行了解详情,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这就是我对“英式台球桌多少钱”的回答,谢谢您的阅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