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桌价格

中式台球桌价格?说起台球桌,大家都会想到星牌,星牌是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在疫情逐渐稳定之后,星牌的中式台球桌出现在了中式台球单挑赛、精英巡回赛和全明星公开赛上,刚刚结束不久的首届107赛事上的指定用台也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多项赛事的认可,可见星牌台球桌的受欢迎程度,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大家最关注的星牌中式台球桌的价格。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分为几类:家用台球桌、球房专属配置台球桌和职业比赛用台,一般情况下,在职业比赛中,用到的都是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9-9A或XW112-9A,这两款球台都是星牌的钢库比赛级球台,根据配置不同,售价分别为22800元和29800元,如果比赛的要求更高的话,一般都会选择星牌的中式台球桌XW110-9A,这款球台有着星牌自创的数控加热除湿系统,能够保障球台在潮湿环境中的正常使用,售价为38800元。

星牌的中式台球桌中,球房配置的球台价格是最亲民的,钢库配置的XW117-9A,售价为17800元,木库经济款球台XW118-9A,售价为12800元,此款球台除了能在俱乐部使用外,也可以在家庭使用。为了使台球桌更好的融入家庭,星牌设计了六款不同风格的台球桌,中国蓝青花瓷家庭台XW8101-9S,售价为61800元,有着中国传统龙凤元素的红木雕刻台XW8102-9A,售价为51800元,实木雕刻台XW8103-9A,售价为41600元,纯手工红木雕刻台XW8105-9A,售价为32800元,中国红祥云元素的家用台XW8106-9A,售价为79800元,可加餐桌盖变为餐桌的中式8尺家庭台XW8501-8C,售价为31800元。

中式台球桌价格?以上就是星牌中式台球桌的价格介绍,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