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台球桌多少钱一张

台球桌多少钱一张。台球桌的价格一直都是台球爱好者们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台球桌的应用场合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完善,台球桌价格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影响台球桌的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根据不同的使用场合也要选择不同的球桌,球桌的价格也就有所不同,那么就需要谨慎的选择台球桌。

相对于国际标准的球桌尺寸。还有那些根据使用情况对球桌进行适当的调整,例如将球桌的尺寸进行适当调整,那么作为一张较小尺寸的球桌的价格是多少呢,星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其所制造的台球桌各方面都符合国内外台球桌行业的标准,星牌的台球桌价格在知名品牌中性价比非常的高,星牌的中式台球桌家用经济款售价为12800元,美式家用经济款为13800元,斯诺克家用台球桌尺寸较小,售价为14800元。

以上就是“小台球桌多少钱一张”的简单介绍,星牌是无数台球爱好者以及各球房商家的选择,不仅仅是由于星牌的品牌名声大,更是因为星牌的球桌质量及其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台球桌方面的问题。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方网站进行咨询,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