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星牌台球桌

正品星牌台球桌。近些年,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仿制品,台球桌也不例外,台球桌作为耐用品,很多人看到市面上那些两三千的台球桌就会觉得,台球桌的成本很低,但实际上要做到符合质量标准的台球桌,成本其实是不低的。

正品星牌台球桌主体材料为实木,是来自东南亚进口的柳桉木,柳桉木材质坚硬,常用于制造高档家具,很多仿制的台球桌都采用的是廉价的密度板,密度板的耐潮性较差,遇潮易变形,台球桌很容易收到人为或者外界环境对影响,所以材质 的选择就非常的重要,由此仿制的台球桌就比正品台球桌更易受到环境的影响,受潮会变形或膨胀,就无法再进行使用了,并且仿制台球桌大多没有售后服务,包括不保修,没有相应的配件等等,还要去单独购买配件。正品的星牌台球桌为您配置了整套优质的台球配件,包括球杆、杆架等等,都是专业级的配置。球桌安装好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再配置其他附件。

这就是为什么星牌的台球桌会比那些仿制台球桌价格贵很多的原因,但是星牌台球桌在正品台球桌品牌中的价格是适中的,但是台球桌不能一味的看价格,有些球桌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耐用性不强。选择符合标准的高质量台球桌,就要认准正品星牌台球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