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真假辨别

星牌台球桌真假辨别?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大家的生活品质也在上升,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星牌作为中国台球行业的领军品牌,不仅深受台球爱好者的喜爱,而且随着市场供应需求越来越大,一些不法厂商在利益的驱使下,仿造了很多不尽人意的星牌假冒伪劣产品,对星牌品牌形象造成极度恶劣的影响,更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下面我们来教大家如何快速分辨真假星牌台球桌。

1.木材

星牌台球桌主体所用材料均为实木,坚固耐用,环保健康,小邦采用进口柳桉木,纹理细腻,能更好的保证弹性均匀。仿制品则多为密度板,成本低廉,环保型差,遇水或潮湿环境易变形。

2.铜活

星牌台球桌铜活是纯铜材质制作,不会生锈变形。而仿造品多为铁镀铜等仿制。

3.皮口

星牌台球桌皮口精选牛脊皮,密度高,厚重耐用,并且有星牌LOGO。仿制品的皮口材质多为人造皮,闻一下有类似塑料的刺激气味,使用久了容易氧化变质。

4.LOGO

星牌台球桌的LOGO是排版、字体、字间距等都是有讲究的,如果看到与之不同的,都是仿造。

5.漆面

星牌台球桌做工精细,漆面光滑平整,色泽均匀,无气泡、裂纹、杂质等。仿造的台球桌一般做工粗糙、漆面不平、无光泽。

6.部位

星牌台球桌各个连接部位都严丝合缝,浑如天成。插板上下、小邦与石板之间,大邦与桌腿之间缝隙较大的都是仿造品。

7.螺栓孔

用手摸一下小邦外侧,孔壁光滑无毛刺。很多仿制的台球桌使用成本低廉的木材,螺栓孔孔壁粗糙或有被开孔器压倒的木纤维。

星牌台球桌真假辨别?以上就是快速识别星牌台球桌的基础方法,如果大家仍不确是否为正品的话,可以拨打页面底部的星牌热线电话,联系专业技术人员现场鉴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