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真伪

星牌台球桌真伪。随着星牌台球桌收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市场上就出现了很多仿制星牌台球桌的产品,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是星牌责任范围内的事情,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分别真假星牌台球桌,但是请大家放心,这些制造仿制品的厂商,他们也许可以模仿星牌台球桌的外形,但无法模仿星牌台球桌的技术和制作工艺,每一个部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那么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够分辨星牌台球桌的真伪呢。

可以通过材质、细节和做工等方面来辨别,首先星牌台球桌主体所选用的是进口柳桉木,实木坚固耐用,不像仿制品用的是密度板易变形,铜活的材质选用的是纯铜,不生锈不变形,皮口则是精选牛脊皮,并且印有星牌logo,星牌台球桌所有的材质都是经过重重检测筛选出来的。其次在一些小细节上也可以分辨,比如星牌台球桌的logo,是有标准的,且每台台球桌都为相同样式,星牌台球桌的漆面也都是光滑平整,无任何杂质,仿造的一般做工粗糙,漆面不平且无光泽。最后,在做工方面,各个连接部位都严丝合缝,完美契合。

星牌台球桌真伪。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请您在购买台球桌前,务必确认星牌台球桌的真伪,避免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