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款式

星牌%ignore_a_1%款式?台球作为一项专属于绅士的运动,在日常生活中,喜欢打台球的人还是挺多的。近些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能经常看到台球赛事的成功举办,在台球运动中尤为重要的台球桌就越发引人关注了。台球种类繁多,使得台球桌的款式也多种多样,在国内,大家比较喜欢打的台球种类有中式台球、英式斯诺克和美式9球,这几种台球运动对应的是怎样的台球桌呢?

在国内,大家打得最多的还是中式台球,国际知名品牌星牌,为了顺应大众的需求,设计出了适合专业高端赛事使用的XW110-9A,是中式台球世锦赛、单挑赛和精英巡回赛的指定用台;XW119-9A和XW112-9A,适合职业比赛使用;XW117-9A是适合球房使用的台球桌;XW8101-9A和XW118-9A是适合家庭和俱乐部使用的台球桌,一款外观设计精美,一款是星牌的经济款球台,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星牌的英式台球桌XW101-12S,是世界斯诺克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的指定用台;XW106-12S和XW105-12S,一款是星牌的高性价比斯诺克球台,一款是拥有中国传统脸谱元素的球台,适合职业比赛使用;XW107-12S,是星牌的球房经济款球台,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XW107-10S,是10尺斯诺克台球桌,专为小空间设计,节约空间,售价也相对较低,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星牌的美式台球桌XW130-9B,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业用台,适合职业赛事使用;XW8301-9B,是星牌的美式家用台球桌,外形颇具设计感,更现代大气;XW138-9B,是星牌的经济款美式台球桌,适合俱乐部比赛使用;XW136-9B,是美式9球公开赛用台,是比赛配置球台。除了以上几种台球桌之外,星牌还有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台球桌,可移动可折叠,不占空间,无棱角防护设计,适合儿童练习娱乐。

星牌台球桌款式?以上就是星牌台球桌的所有款式,希望能对大家选择台球桌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