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球桌维修

北京台球桌维修?自潘晓婷、丁俊晖等球星获得了国际性台球赛事的冠军之后,大众对台球运动的喜爱逐渐被激发,有人会购买台球桌放在家里,想打球的时候约上亲朋好友随时开打;有人直接开了一间台球厅,将自己的爱好变成了工作;还有人将台球运动变为了自己的业余爱好之一,报名参加了多项台球比赛。无论是哪种情况,只要用到台球桌,我们都会面临台球桌维修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果身在北京,该怎样维修台球桌吧。

我们以中国知名品牌星牌为例,星牌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大兴,如果您要在北京使用台球桌的话,无论是购买还是后期的维修都非常的方便。在购买了星牌台球桌之后,星牌会为您提供最为专业的售后三包服务,三包服务为包修、包换、包退,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的非人为台球桌部件损坏,经星牌技师鉴定之后,若符合三包范围内,星牌会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如果需要维修的话,大家可以去到星牌的微信公众号“星牌体育-星牌产品-一键报修”,填写个人信息和产品信息,星牌在接到报修消息之后,会尽快安排专业技师上门维修。如果台球桌的使用时长已经超出三包范围的话,大家仍然可以通过以上方法报修,同时可以在“星牌官网-客户服务-维修价格”页面,查看相应配件的更换价格。

北京台球桌维修?以上报修方式,除了在北京地区适用之外,同样适用于全国各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