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安装

星牌台球桌安装?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大众的生活节奏也随着加快了很多,在经过一天繁忙的工作学习之后,很多人都会叫上朋友去台球厅打几杆,以此来放松身心。近些年,台球运动也发展得非常的快,很多台球小白也加入到了台球运动中来,在爱上打台球之后,大家都会希望购买一张专属于自己的台球桌放在家里,这个时候台球桌的安装问题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在决定购买台球桌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星牌台球桌,星牌台球桌不仅质量和制作工艺有保障,其售后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在客户下单且球桌到货之后,星牌的客服人员会提前联系客户,安排上门送货时间,并在客户下单后建议客户购买星牌的球桌安装服务,在送货上门之后,提供专业安装技师上门安装服务。

台球桌7分靠产品,3分靠安装。星牌台球桌在安装时有以下几个步骤:

1.确认总数:确定货物总件数,外包装完好无损;

2.安装预约,预约安装技师上门安装;

3.安装现场拆货:专业安装技师现场验货、拆货,并全程视频采集(不允许客户擅自打开包装,后果自负)

4.安装技师现场安装

5.台球验收及标准:确认整体球台安装完毕,库边平直;台面水平度,用水平仪纵横测量,水泡居中,球台牢固;库边弹性4.5库,台面、地面整洁干净;台面平整无褶皱,松紧适度

6.附件验收:随台配件及清单经安装技师与客户共同清点确认,并签字

7.日常打理及注意:台呢、帮呢需使用专业台呢工具刷毛打理;小帮需使用九成干洁净毛巾随台呢顺毛方向擦拭;木质材料部分需使用九成干洁净毛巾擦拭,使用木质护理剂效果更优;摆球时需轻拿轻放至球台上;球杆每次使用后需放置球杆架上;巧克力粉切勿放置台面

8.球台初装回访:七天确认台面平整度,30天免费调平

9.台球桌木制件保质期一年,石板保质期半年,保质期内客户不得自行拆装、移动台球桌,否则自行承担责任,易损件有偿维修。

星牌台球桌安装?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