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球桌品牌

世界台球桌品牌。要说世界台球桌品牌,没有人不知道星牌台球桌,星牌最为台球行业内的知名品牌,迄今已经有33年的台球桌制造历史,自2010年4月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开始至今,世界斯诺克台球联合会赛事均使用星牌台球桌,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斯诺克赛事,还有中式台球锦标赛以及国内众多大中小型中式台球赛事,都使用的是星牌的台球桌。

国际上,亨德利、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希金斯等多位国际职业球星曾加盟新星牌,在国内,著名球星 “世界冠军”丁俊晖,“九球天后”潘晓婷都选择了星牌台球桌,成为了星牌的签约球员,与星牌一起为我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很多人都知道的是,星牌制造的台球桌是一流的,其实星牌不仅是台球桌制造品牌,星牌还是有着30年各级办赛经验的品牌,星牌主办过世界斯诺克公开赛等权威赛事,在职业斯诺克赛事中,众多职业选手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了近百杆满分147。

作为世界台球桌品牌,星牌的产品质量有目共睹,星牌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我相信,星牌台球桌将继续带领中国台球行业走向全世界。另外,星牌欢迎国内外各大球房加盟星牌,欢迎到星牌台球官方网站进行详情咨询。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