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更换台呢

台球更换台呢。经常打台球的人都知道,台呢的平整性直接影响了台球的打感,打台球的时候觉得球的走线有些不对的时候,首先关注的就是台呢是否平整,就会用手去直接感受一下台呢,但有些时候手是无法感知到台呢那些细微的差距的,所以台呢的平整度非常重要,那么如何选择台呢进行更换呢。

首先当球的走线不平整时,在排除球桌木质件和石板的问题后,需要运用到一个仪器进行测量台呢的平整度,那就是水平测量仪,当水平仪内的水泡严重向一侧滑动时,就代表球桌缺少了平整度,这时就要对台呢进行更换,台呢的选择非常的重要,不能选择价格过低的,不耐用,经常更换成本太高也非常的麻烦,毕竟更换台呢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台呢也最好不要选择太贵的台呢,上千元的台呢,台呢作为消耗品,需要经常进行检查更换,价格昂贵。台呢为您推荐星牌的台呢,大家都知道,星牌是在台球行业中非常专业的品牌,星牌的台呢价格在三百多到四百多,价格合理,台呢的呢面非常的细腻,使得走球非常的顺畅,并且实用的是短毛呢面,使用中不用担心粉面污结影响到打球。

台呢的尺寸是需要根据您的球桌进行定制的,所以需要您在下单时,将您的球桌尺寸告知客服,以免到货之后无法使用,想了解更多关于星牌台球桌的信息,欢迎到星牌台球桌官网进行查询,更多服务等您解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