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球员卢茨克险些爆冷楚秉杰:赛前目标八强 遗憾经验有欠缺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男子组32进16,俄罗斯球员谢尔盖·卢茨克险些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面对夺冠大热楚秉杰,卢茨克在7-11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到11平,不过楚秉杰关键时刻连赢两局取得胜利,卢茨克功亏一篑。

“我知道楚秉杰,我觉得他是中国前四的球员。”卢茨克说。“一开始我有点沮丧,因为到了这一阶段更想碰俄罗斯球员,但无论怎样你得专注打球。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挑战,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但经验还不够。我觉得(中国球员)在进攻方面有更多技巧,当然他们经验也更丰富。”

卢茨克在玉山的爆发绝非偶然,他从10岁开始打美式台球,是俄罗斯国内颇具实力的选手。前5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卢茨克参加3届,今年10月他重返玉山参加国际公开赛,从资格赛成功突围。“从2019年到2023年,中式台球进步很大。和以前相比我更理解中式台球,每场比赛我都在从对手身上学习,我会看别人的比赛,尤其中国球员怎么打。”

“这次开赛前我的目标是八强,实现这个目标当然很难。我觉得自己目前还不具备夺冠的实力,但一旦我在俄罗斯有了中式台球桌,我觉得会有机会。”

图片

经过了一届收获满满的中式台球世锦赛之旅,卢茨克希望未来更频繁地参与中式台球运动,从而一点点靠近自己的目标。“我喜欢中式台球,而且中式台球未来的可能性让我充满期待。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做得很棒,我也很喜欢玉山这座小而美的城市,我想继续打下去!”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9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