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肖国栋5-3顺利晋级,梁文博痛失赛点,与罗弘昊常冰玉一同出局!

今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仍然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展开,第一轮角逐中梁文博痛失赛点,4-5被墨菲反转无缘晋级,罗弘昊和常冰玉各以3-5败给麦克吉尔与马奎尔,肖国栋5-3战胜卡灵顿晋级。

梁文博第一轮对战墨菲,第1局梁文博数次上手势不可挡,但之后被墨菲连胜3局,第4局墨菲打出一杆104分。后半场梁文博一度火力全开,第5局单杆85分反转,第6局打出一杆90分追至3平,第7局更是依次打出单杆68分和59分以127-0零封,连扳3局4-3追上拿到赛点。第8局梁文博在一杆55分的条件下,被墨菲单杆64分反转错过了赛点。决胜盘,墨菲抓住机会清台,以61-55险胜,梁文博4-5告负第一轮遭淘汰。

大师赛:肖国栋5-3顺利晋级,梁文博痛失赛点,与罗弘昊常冰玉一同出局!

罗弘昊对战世界锦标赛4强球员麦克吉尔,第1局麦克吉尔单杆58分拔得头筹,第2局罗弘昊一杆116分追平,之后双方各下一城,前半场战至2-2。第5局和第6局,麦克吉尔接连打出单杆60分和92分,罗弘昊2-4落后送出赛点。第7局罗弘昊单杆117分追到一局,但第8局仍是无法抵御住对手的进攻,最后3-5惜败遭一轮游。

常冰玉对战马奎尔,第1局马奎尔打出一杆69分势不可挡,第2局常冰玉单杆57分遇到反转0-2落后。第3局常冰玉一杆过百,获得117分追到一局,第4局马奎尔再胜3-1领跑。第5局马奎尔又赢下4-1拿到赛点,虽然之后常冰玉连扳2局,第7局单杆55分,但第8局马奎尔一杆93分结束比赛,常冰玉3-5遭淘汰。

肖国栋第一轮遇到卡灵顿,开场被对手接连打出单杆62分和58分,深陷0-2落后的不利局势。之后肖国栋连扳2局,第4局打出一杆72分追至2平。第5局卡灵顿拿到后,第6局一杆获得54分,肖国栋顺利反转转变局面,连胜3局5-3反超胜出,第8局以一杆53分确定胜局。第二轮,肖国栋的对手将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