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已过半,周跃龙、赵心童、肖国栋携手晋级!

中国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时,新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阶段的前8个比赛日已全部结束,十六名参赛选手进入第2阶段。其中,我国参赛选手周跃龙赵心童肖国栋一同进入到32强中。

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已过半,周跃龙、赵心童、肖国栋携手晋级!

第2阶段已产生名单:

A组:米尔金斯、霍金斯、瑞恩-戴、特鲁姆普

B组:塞尔特、周跃龙、戴尔、墨菲

C组:赵心童、宾汉姆

D组:奥尼尔、多特、麦克劳德、塞尔比

E组:肖国栋

F组:吉尔伯特

第1阶段共一百二十八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三十二个小组,每一个小组第1进入第2阶段,也就是32强的阶段。第1阶段对战分两部分,第一部分9月13日-20日展开,其余十六个小组的对战将于9月28日-10月5日展开,再有十六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在第1阶段已结束的对战中,十六个小组中的六十四名参赛选手共轰出了二十五杆破百。

第1阶段产生的三十二名参赛选手进到第2阶段的对战,三十二名第1阶段获胜者分为8个小组,每小组4人。这些参赛选手将在10月26日-29日展开历时四天的对战,产生8位胜者进到第3阶段。

第3阶段比赛将在10月30日展开,8名第2阶段的获胜者将分为2个小组,2个小组的第1对战决赛,决赛选用5局3胜的比赛规则。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