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正赛第二阶段 夺冠热门首战纷纷告捷

星牌台球

12月19日,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正赛第二阶段揭幕。这个比赛日过后,16名选手告别本次赛事,余下球员将在明天为第三阶段门票展开最后争夺。

第一轮全部赛事在上午开打。这一阶段算波澜不惊,楚秉杰仅丢1局轻取徐梓淳,雷镒玮、杨帆、赵汝亮等人也轻松过关。代勇小费周折,11-7击败陈双有。宛仝乐和张堃鹏是本轮颇具悬念的对决,但宛仝乐弃权,进入败部。唐春晓11-8力克禹龙海,进入胜部。

晚间时段,败部选手展开生死战。上午9-11不敌刘冰的单红宇重拾状态,11-3大胜李旭。宛仝乐重回赛场,11-4大胜马鑫。小刘闯11-6淘汰梁时瑜。

根据赛程安排,正赛第三阶段名单将在明天下午全部产生。晋级的32名球员将在明晚开启单败淘汰阶段首轮争夺。

2019“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是纳入中国台球协会积分系统的大型赛事,是球员们抢夺积分、力争明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的重要战役。随着比赛进程逐渐深入,中式台球世锦赛门票争夺战将愈发激烈。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