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 球迷的节日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即将结束。这场群星云集的比赛,也是球迷的节日。

梨子是安顺本地的一位铁杆球迷,他说:“我十几岁开始看斯诺克,有20多年了。我喜欢特鲁姆普和白雨露。特鲁姆普打球特别洒脱,准度特别在线。白雨露打球很硬朗,干净利落。”“以前我都在电视上看比赛,因为各种原因没去过现场。知道安顺举办斯诺克比赛,我赶紧买票,感受一下气氛,也把这么多年的遗憾弥补一下。看电视和看现场不一样,电视转播镜头比较固定,在现场看球,氛围好,可以看到球员的一举一动,和现场观众如何互动。”

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外地球迷来到安顺观赛。来自贵阳的球迷石先生身穿着一件拥有多位参赛球员签名的纪念T恤,在现场颇为引人注目。

图片
图片

“我长期在贵阳工作,2016年开始看球。因为工作原因,这是第一次有机会来现场。从贵阳来安顺非常方便,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我经常来这里。这次很难得有机会看国际球员的比赛,这几人里最喜欢威廉姆斯,觉得他打球很‘风骚’。国内球员里很喜欢袁思俊。”石先生活跃于许多球迷群,认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这次有很多朋友过来看球,有重庆的,有海南的,还有一个朋友从广东骑摩托车过来!这比赛一届届办下去,我们就会继续看。”

和石先生“早有准备”不同,来自上海的林先生和妻子刘女士这段时间在贵州旅游,在途径安顺黄果树期间知道了斯诺克中巡赛在黄果树举办。林先生自认不算“死忠”,但也关注斯诺克多年,去过上海大师赛现场。得知这次比赛有不少顶尖球员参加后,他和妻子调整了行程,果断买票观赛。

“这次有机会来到现场看几场高水平的比赛,挺有收获。”林先生说,“黄果树瀑布很壮观,安顺好吃的东西挺多。”

图片

这个八月,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林先生夫妇一样,体验到黄果树风景区的绝美景色。斯诺克中巡赛的落地,则成为吸引更多人来到黄果树的又一个理由。作为本地人,梨子认为,这项阵容强劲的赛事,将对安顺的方方面面起到积极影响。

“这个比赛可以凝聚更多人气,带动相关产业,对安顺经济发展和历史人文肯定都有正向推动作用。现在的安顺,不管是市区还是各个县,台球俱乐部越来越多了。办这样的比赛对斯诺克在当地的推广有很好的作用,大家可以多看多学,从而多参与。”

“比赛放在黄果树景区,对比赛推广有好处,也有利于景区品牌文化的传播,是双赢的局面。现在贵州因为‘村超’、‘村BA’,旅游特别火,安顺黄果树举办斯诺克比赛,紧跟了旅游的形势,可以让国内外球员们感受一下‘21度的城市、360度的人生’,对当地有正向推动作用。”

“安顺是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除了黄果树大瀑布,还有很多好看的自然景观,屯堡文化很有意思,美食也很多。期待大家以后来这里避避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