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丁俊晖5-3挺进半决赛将战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8斯诺克世界大奖赛1/4决赛全部结束,丁俊晖5-3战胜90后新秀麦吉尔挺进半决赛,将于5-2击败迈克尔-怀特的世界第一塞尔比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丁俊晖

本次大奖赛,丁俊晖一改近半年来的低迷状态,先后以两个4-1轻松战胜马克-金和乔伊斯,成功晋级8强。麦吉尔作为90后的代表人物之一,虽然他与丁俊晖在正式场合的两次交锋中都以失败告终,但实力也不容小觑。

这场对决,两人打的非常胶着。首局,他们打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丁俊晖把握住机会,70-39艰难结束这局拉锯战。第二局,两人状态依旧不见好转,最终麦吉尔71-13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41-6时中袋失手,不过他又利用对手的失误74-14拿下该局,以2-1重新领先。第四局,麦吉尔利用丁俊晖母球摔袋的机会,单杆完成43分,并最终以76-16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五局,丁俊晖单杆拿下96分,3-2第三次领先。第六局,丁俊晖出现低级失误,麦吉尔单杆53分制胜,3-3第三次追平丁俊晖。第七局,丁俊晖没有让大家失望,单杆134分清台,4-3率先获得赛点。第八局,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最终丁俊晖将总比分定格在5-3,挺进4强。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在塞尔比与迈克尔-怀特之间展开,最终塞尔比5-2晋级4强。这样,丁俊晖与塞尔比将在半决赛相遇,强强对决,不容错过,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