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台球名宿蒋红忠再出战:全国资格选拔赛可以带动市场 自己还想再拼一把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云南昆明站,本土老将蒋红忠披挂上阵,勾起许多台球爱好者的“回忆杀”。

蒋红忠是云南最早一批台球运动员中的一员,从上世纪末开始,蒋红忠活跃于云南各大台球赛事中,成绩斐然。除了做球员,蒋红忠从1999年就开始做台球俱乐部,由此开启和星牌的不解之缘。

“这么多年来,我看着星牌在崛起,现在很多国际比赛也在用星牌。”如今蒋红忠有两家台球俱乐部,全部配备星牌台球桌,之后他计划继续做星牌俱乐部。

2012年起,蒋红忠一度因为种种原因告别台球十年,不过,对台球的热爱还是让他从2021年起回归老本行,打比赛、做俱乐部。此番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来到家门口,蒋红忠也不想缺席。

图片

“这次比赛,云南高水平的球员悉数到来,比赛质量高,比赛人气也高。(俊8台球)俱乐部的硬件、软件和装修都不错。赛事奖金的分布也很合理,会激励到大家。”

“云南现在的台球氛围比以前好太多,俱乐部和上档次的比赛越来越多,参与和喜欢的人就更多,加上看直播更容易,总体来说处于一个向上的阶段。这样的潜力和氛围就需要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这样的比赛挖掘出来,更多这样的比赛可以进一步带动台球市场,从而走出更多优秀的球员。”

蒋红忠首战负于邓在高,未能更进一步。“对手比我更年轻,悟性更好。”止步云南昆明站不是这位老将的终点,他已经把目光投向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更多分站。“后面的比赛我计划继续参赛。我还是爱台球,台球是我一生的东西,还想再拼一把!”

5月15日10:00起,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直播云南昆明站晋级轮战况,敬请关注!

另外,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5月19日-22日展开辽宁沈阳站、内蒙古呼和浩特站,第四周5月26日-29日进行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上演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这六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