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易一波三折进正赛 携手师父于海涛出征玉山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来自河南平顶山的“00后”球员戎易11-8力克张翰轩,抢下玉山正赛门票。

这场比赛一波三折,戎易前半段一直保持着两三局领先,张翰轩始终没有放弃,在第14局追平比分。不过戎易在8-8之后连下两局,随后在第19局用一杆翻袋终结比赛。“后面我放松了,抱着输赢‘无所谓’的态度。”

图片

戎易如今长期在青岛和师父于海涛练球,其他山东本地名将也对戎易关照有加。这一站比赛,已经凭借国内男子前16种子身份直通玉山正赛的于海涛来到赛场陪伴徒弟。“师父于海涛还有龙哥(朱龙)平常对我有教导,打不好什么球或者心态方面有问题,他们会及时和我沟通,帮助我调整。”

戎易曾两次来到玉山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但都止步资格赛。去年中国公开赛,戎易因疫情遗憾缺阵。“第一次进正赛,我没有太大目标,出来也是学习,打好每一场球就好,输赢‘无所谓’。”如果在玉山和师父于海涛相遇?“最近经常碰到(师父),正常打,打完之后再沟通、(他)教导。”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燃情六月,聚焦玉山,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