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匠心的力量!鬼斧手工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知名品牌鬼斧手工杆成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助力中式台球的盛会,为中式台球的发展添砖加瓦。

鬼斧手工杆于2022年正式上市,谈及品牌定位,从名字便可见一斑。“鬼斧神工”,意味着鬼斧品牌手工杆,将依托于极致的工艺,让每一支孕育出的球杆,都精致、趁手、打感非凡,秉持匠人精神,也是制作手工杆最最基础的原则。

所谓手工杆(custom cue),也可以定义为“订制”球杆。与市场上更常见的量产球杆区别在于,手工杆基本是由一位师傅、或者一个工作组负责全部的制作过程,而非流水线。一根好的球杆由很多的因素决定,比如木料,皮头,重量,重心等等,手工杆最大的好处,便是可以根据需求,做出更契合使用者习惯的球杆,也能让能木材的性能发挥更大的威力。对职业选手来说,可以起到一定的提升球技作用。

鬼斧手工小头杆的推出,便是希望给予职业选手及爱好者们一个新的选择。未来,鬼斧出品的球杆,都会严格选材,球杆选用顶级进口白蜡木,黑檀后把;制作方面,所有参与鬼斧球杆生产的师傅,也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经验丰富的制杆师,能够确保工艺无瑕疵,并尽可能100%达到球杆使用者的要求。

相信匠心的力量!鬼斧手工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同时,刘海涛等众多职业球员会为鬼斧球杆亲自检测,保证每一支产品都无可挑剔,相信喜欢小头手工杆的爱好者们,也一定会对鬼斧的匠心与神工,投来无比心爱的目光。

11月29日起,和鬼斧球杆一同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见证中式台球的的“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