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红牛杯全面开战 16支队伍率先突围晋级

2015年7月4日,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全面开战,北京两个赛区同时展开预赛阶段,这宣告着本赛季联赛的正式启动,赛事将持续两个半月,这让北京、天津、河北的台球爱好者们在炎炎夏日有了挑战娱乐的好去处。

星牌-红牛杯京津冀俱乐部联赛由去年的北京俱乐部联赛扩展至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三个赛区将分别进行预赛及城市复赛,随后,所有预赛晋级的队伍将集体移步北京,进行晋级赛及决赛的比拼,比赛间隙还有“升级版穿越火线”等闯关类挑战,成功即可领取惊喜奖品。

7月4日—5日,星牌-红牛杯北京预赛率先开战,经过火爆的竞争比拼,星球汇宫霄店及璟点洋桥店两个赛区有16支队伍成功出线,获得城市复赛的入场券,其中包括星球汇、高谷、传媒等队伍。而北京的另外两个赛区将于7月25日—26日举办比赛,天津、河北的预赛以及第二阶段的城市复赛将在7月、8月间完成,9月则将进入晋级赛及决赛的对战。

星牌-红牛杯以俱乐部为单位,由三男一女组成队伍,中国台球协会官方2014-2015赛季排名128以内的男选手谢绝参赛,也就是说,这是一场为台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赛事,只要你有兴趣,爱进取,喜欢团队合作,就可以报名参赛。星牌-红牛杯京津冀联赛,一场让爱好台球的你找到归属感的赛事,今夏正在袭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