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璀璨!谁入选了世界台球名人堂?

不久前,历经十年筹备,由玉山县政府和星牌共同打造,并得到中国台球协会大力支持、全球权威台球组织积极响应的世界台球名人堂举行了首届入堂仪式,7位在世界台球600多年历史中留下重要印记、作出突出贡献的名人入选。今天,让我们通过一系列短片来了解他们的经历——

首位登顶斯诺克世界第一的亚洲传奇、来自中国的丁俊晖

史上最伟大的开伦球员、来自比利时的雷蒙德·库勒曼斯

最伟大、最具人气的美式球员、来自菲律宾的艾弗伦·雷耶斯

世界台球运动联合会第一任主席、来自瑞士的安德烈·加格诺

星牌台球创始人、来自中国的“台球大王”甘连舫

横跨斯诺克和美式台球的天才女将、来自英格兰的艾莉森·费雪

七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来自英格兰的罗尼·奥沙利文

相关新闻

  • 星牌献礼特别贡献—十年相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星牌献礼特别贡献—十年相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6-09-1900:00:00阅读量:14779月18日晚,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上海大师赛的成功举办博得了业界的高度好评。在此期间,星牌以其优良的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欧洲大师赛:00后小将爆冷淘汰奥沙利文,中国军团5位球员晋级32强!

    欧洲大师赛:00后小将爆冷淘汰奥沙利文,中国军团5位球员晋级32强!

    今年9月24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2轮比赛全都完毕。奥沙利文4-5被爱尔兰零零后职业新手希尔击败,爆出比赛开始至今的最大冷门;艾伦在5-0战胜达赫迪的比赛中,接连轰出4杆过百,成为史上第六人。丁俊晖5-3战胜瓦菲,共计5位我国参赛选手打进32强。 因首轮对手隔离退赛,在以直接晋级的形式进入第2轮后,奥沙利文总算迎来了新赛季首次亮相,对手是刚成为职业选手的爱尔兰零零后小球员艾伦·希尔。希尔在2020年凭着欧青赛亚军的战绩得到职业资格,之前希尔只在单局限时赛和本赛季冠军联赛各获得两次获胜。比赛过程让…

    赛事新闻 2020年9月27日
  •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000:00:00阅读量:1445为保证星牌与玉山县人民政府签署的《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江西玉山国际台球城、《博物馆》、《名人堂》方案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国家文物鉴定专家、国家文物鉴定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东瑞,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闫振堂,中国中外名人艺

    企业动态 2020年6月1日
  • 中国赛霍金斯两度破百 10-6胜罗伯逊率先挺进决赛

    中国赛霍金斯两度破百 10-6胜罗伯逊率先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0810:27:53阅读量:745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角逐。下半区半决赛,现世界排名第8的霍金斯两度破百,10-6力克排名第12位的罗伯逊,职业生涯第7次闯入排名赛决赛。若成功,这将是他个人的第4座排名赛奖杯。经历了去年年底TOP16保卫战的罗伯逊在最近两个月重振雄风,苏格兰公开赛拿到生涯第13个排名赛奖杯

    赛事新闻 2020年6月1日
  •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台球界的奇迹 星牌台球产业园

    距离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还有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整个玉山都在为比赛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世锦赛期间,会有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400位台球选手汇聚玉山,为玉山带来“国际范”的气息。 但是,谁又能够想到,在几年之前,玉山还仅仅只是一座普通平常的小城,正是在星牌的大力推动下,中式台球世锦赛才得以顺利落户玉山,不仅带动了玉山的经济发展,还大大提高了玉山的国际知名度。 不过,你所不知道的是,星牌不仅仅将中式台球世锦赛带到了玉山,还会在玉山建设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将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台球产业园…

    企业动态 2020年5月6日
  • 中国·玉山2023“星牌杯”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竞赛规程

    中国·玉山2023“星牌杯”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山东济南站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玉山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二、承办单位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BRO台球俱乐部三、官方网站星牌台球官网(www.xingpaibilliard.com)四、赛事微信公众平台星牌台球(微信号:XINGPAIBILLIARD)五、比赛视频支持视频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官方抖音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官方快手号:星牌体育(xingpaitiyu)官方视频号:星牌台球六、竞赛项目中式台球个人混合赛七、竞赛日期和地点1、比赛时间:2023年6月2日…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4日
  • 9球名教遭绝杀止步8强 转战中式看好项目发展

    9球名教遭绝杀止步8强 转战中式看好项目发展

    2023年5月8日,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张树春10-11憾负夏鹏,止步8强。 根据赛程安排,张树春与夏鹏的比赛安排在下午1点进行。在开局阶段张树春便处于落后的状态,尽管比赛后程张树春追平比分,但经过3个半小时的鏖战,最终张教练功亏一篑,止步8强。 “总的来说打得不好,冲球也不好。”张树春坦言自己的水准与对手还有一些差距,“好久没打比赛,专注度也不高,还有点紧张。” 虽然本站没有获得国际精英赛…

    赛事新闻 2023年5月9日
  •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南昌大学!台球人才培养再添一重要保障

    8月7日,南昌大学授予国际台球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国际台球学院牵手国家重点大学,强强联手,为培养更多台球人才而行动。 国际台球学院是世界台球行业规模最大的学院,它是中国台球协会直接业务管理的培训机构,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台球学院报名一经启动便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台球人才纷纷踊跃报名。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通力合作,为国际台球学院提供了顶级师资资源。星牌作为世界台球行业的知名品牌,从本世纪初培养丁俊晖、潘晓婷,到支持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

    企业动态 2021年8月10日
  • 倒计时1天!新闻发布会有哪些看点?11月1日15:00揭晓答案!

    倒计时1天!新闻发布会有哪些看点?11月1日15:00揭晓答案!

    11月1日15:00,玉山携手星牌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及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重磅回归。 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自诞生以来一直星光熠熠、举世瞩目。这场新闻发布会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呢? 两大赛事将有哪些升级? 阔别多年重磅回归,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将带来哪些升级?球员、球迷所关注的奖金将有怎样的改变? 中式台球世锦赛究竟怎么打? 中式台球世锦赛将于12月在玉山体育中心打响。新一届赛事将有多少国内…

    赛事新闻 2023年11月1日
  • 星牌球员丁俊晖威尔士赛首度加冕 塞尔比决赛三破百仍屈亚

    星牌球员丁俊晖威尔士赛首度加冕 塞尔比决赛三破百仍屈亚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落下帷幕。上半程取得5-3领先的星牌球员丁俊晖在第二阶段保持火热手感,轰出两杆破百,最终顶住压力9-6战胜塞尔比,捧起职业生涯第8个冠军奖杯,夺得第5个排名赛冠军。 比赛由马耳他裁判卡米雷利执裁。第一局,丁俊晖打进单颗红球后中袋粉球未进,塞尔比结过局面连得21分后,轻贴绿球开始做斯诺克。丁俊晖在防守过程中连续三次解球失败被罚12分,之后塞尔比得到进攻机会上手轰出单杆103分清台拿下第一局,1-0领先。第二局开始,塞尔比两次拼球不进后漏…

    赛事新闻 2020年7月1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